旗下微信矩阵:

华夏源细胞集团存储:不吃主食减肥致病?免疫细胞或能实现“躺着瘦”!

2023-03-31 11:27 · 互联网     


近日,#不吃主食或造成大脑功能衰退#冲上热搜,引起减肥人士的关注。

俗话说得好,三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一转眼又到了三月,减肥大军来袭!“16+8”饮食法,“5+2”减肥法,不吃主食减肥法,为了瘦,减肥人士无所不用其极!

但是身体并不能包容我们的“任性妄为”,医生提醒,主食提供我们全天膳食50%以上的能量,不吃主食会导致身体营养不均衡,是很多疾病的诱因,如大脑功能衰退、肌肉流失、便秘、神经系统失调等。

生酮饮食,心血管疾病的风险翻一番!

不吃主食,在减肥人士眼中其实就是“生酮饮食”的低配版。

生酮饮食,是一种高脂肪、低碳水化合物、适量蛋白质以及其他营养素以适宜比例构成为特点的饮食模式。简单来说,就是不吃饭、面等主食,主要以肉、蛋、蔬菜为主。

因短时间减重效果明显,而备受减肥人士的追捧,但是这也是要付出代价的,脱发、经期延迟、记忆力下降、疲劳……

更有研究发现,“生酮减肥”可能会致使心血管疾病的风险翻一番!

美国心脏病学会年度科学会议和世界心脏病学大会上提交的一项新研究显示,遵循生酮饮食会导致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坏”胆固醇)水平升高,进而致使胸痛、动脉栓塞、心脏病发作、中风等心血管疾病风险增加。

不止如此,生酮饮食还会增加癌症、糖尿病、阿尔茨海默症等疾病的风险,或会对健康造成长期损害。

减肥需循序渐进,短期快速减肥,伤身又伤“心”!

“躺着瘦”能实现吗?免疫细胞因子功不可没!

不运动,不节食,躺着脂肪就能燃烧,体重就能下降,这是每一个减肥人士的梦想,这个梦想或将实现。

我国暨南大学尹芝南教授团队在《Nature》在线发表了题为《白细胞介素27信号促进脂肪细胞产热和能量消耗》的研究论文。

研究发现,人体的白细胞介素 IL-27 可以直接靶向作用于脂肪细胞,向脂肪细胞内部传递信号,策反脂肪细胞,让我们变胖的“白色脂肪”变成具有燃烧脂肪和产热功能的“棕色脂肪”,促进脂肪细胞产热,通过燃烧脂质,来轻松减肥。

不止是白细胞介素IL-27,免疫细胞也能调节肥胖。

发表在《Nature Communications》上一篇名为“Eosinophil function in adipose tissue is regulated by Krüppel-like factor 3 (KLF3)”的研究发现:一种被称为“嗜酸性粒细胞”的免疫细胞可以将小鼠的白色脂肪转变成释放热量的米色脂肪。同样是高脂肪高热量的饮食下,拥有米色脂肪更多的小鼠能够保持体重不增加,实现“光吃不胖”。

免疫细胞疗法,防癌防癌,抵御疾病

或许在未来,免疫细胞能为瘦身减肥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但是,当下免疫细胞疗法,主要是防癌抗癌、延缓衰老,改善亚健康,提高免疫力。

免疫细胞俗称白细胞,是人体免疫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体健康的守护者。免疫细胞可抵挡细菌和病毒的入侵;及时清除病变、癌变细胞;清除衰老细胞、损伤细胞等。

免疫细胞疗法,是采集人体自身健康优质的免疫细胞,再经过体外培养扩增,使其数量增多,活力变强,再回输到人体内的一种*生物医学疗法。

免疫细胞疗法,是继手术、放疗、化疗三大传统手段后第四种抗癌手段。实力大增免疫细胞,回输到人体后,激活自身的免疫系统,杀灭血液以及组织中的病原体、癌细胞、突变细胞,其*的优点就是个体性、安全性、靶向性和高效性。

细胞回输体内后,能激活自身的免疫功能,从而提高免疫力;可以清除人体的衰老细胞,加快新旧细胞的更新,提高身体代谢功能,全方面延缓衰老;能改善人体内各类细胞的生存环境,改善亚健康,预防疾病。

人类,正在进入细胞治疗时代,可提前存储自身优质健康的免疫细胞!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