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他趣老用户27岁单身工友,终实现生日脱单幸福梦

2023-03-31 11:33 · 互联网     


“我国仅有5.81%的幸运儿一次恋爱就天荒地老,你是那个幸运儿吗?”

——题记

“虽然我没有一次恋爱就遇到真爱,但我也足够幸运。这一次,爱与被爱同时发生了......”说话的是他趣用户小李,今年三月,他与他趣另一位用户小刘在他趣求爱启事活动中相爱了。27年来,小李按部就班地求学、工作。27年忙碌,从懵懂少年到成熟男性,却从没得到过爱神丘比特的青睐,终于在跨过27岁生日后找到了心定的另一半。

起初,小李也许多人一样,认为线上社交“大家只是玩玩而已,认真少之又少”;认为在快餐式恋爱盛行的时代,找到稳定的感情难之又难。直到,这个初春......

初春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最适合感情萌芽的时间,在现实饱尝告白失败经历的小李在工友老王的推荐下下载了他趣APP并发布了自己的恋爱宣言——以一颗真诚的心,求一个真诚的人。

同时,小李依样画葫芦地晒出了自己的“帅照”和生活日常以便女孩子们了解自己。出乎小李意料的是,小李收获了五位女生的主动联系,一个周的聊天互动下来,小李明确了自己的属意之人,是在安保工作的小刘。

“小刘身上闪着坚毅、坚强的光芒,或许是她的工作特质,但真的很吸引我,而且她和我一样,是个话唠,两个话唠凑一起就总是有说不完的话,”小李谈起对象小刘就是满目柔情,“除此之外,她也十分温柔细腻,我们可以轻易感知对方的情感波动,或许这就是缘分,幸好我抓住了。”

诚如小李所言,从成为他趣好友开始,小李和小刘的聊天就没有冷场、尴尬过。“天呐,我今天真的发生了很多奇怪的事,我和你说......”熟络的开场白早已预示了两人的缘分。得知小刘喜爱五子棋后,小李每天都会主动找小刘玩在线五子棋,甚至还为小刘创建了一个五子棋家族。

27岁生日当天,小李向小刘许愿告白,两人在生日蛋糕的见证下成为情侣。但小李仍不十分肯定小刘是否愿意与自己一路前行,也害怕否定回答,直到有一次,小李在工地不小心肌肉拉伤,小刘闻讯特地申请提前下班直接赶去小李工地门口送药,并坚持陪同小李一起去医院检查。小李感受到了小刘温如细水、坚如磐石的爱。“我还是没问,但我知道我们的感情绝不是快餐,而是细水长流,我们对生活的奔头是一样的”,小李坚定地说到。

而向小李推荐他趣APP的老王,可是他趣的忠实用户了,谁让他的老婆就是他趣上找的呢?

据老王回忆,那时候他趣平台刚成立没多久,大家更多还是偏向于传统相亲,线上婚恋社交并没有如今这般潮流,但他却早已是众多交友软件的元老级人物。在尝试过其他众多线上社交平台后,老王独独留下了他趣APP。“我认为他让我觉得靠谱,让我觉得里面的人真诚”,他如此评价他趣。

事情的发展也证明老王说得没错,在加入湖南老乡家族后,老王凭借还不赖的长相获得了一众异性老乡的追捧。老王也知道,自己的外形还算不错,所以他才能在过往找到前女友们。但老王也对自己的外形有着敌意,“或许就是因为外表,所以她们从不真心待我......”当时的老王仍心存质疑。

打破质疑是在一个月后,老王遇到了真爱小方,故事是小方主动的。一次浏览他趣动态广场时。小方看到了分享工作照的老王,小方被老王利落的动作和坚毅的面庞吸引,向老王打了招呼,“hi,你的工作真的好辛苦啊,但你工作的样子很帅哦。”这是*个从他职业开场聊天的女孩子,老王至今印象深刻,“我更记得*次奔现时,我们竟然在对方不知情的情况下不约而同地准备了同一种鲜花。”

后来的故事很顺理成章,两个相爱的人双向奔赴,在去年年底扯证结婚,现在小方都已经怀孕两个月啦!

小李与工友老王都在他趣收获了自己的幸福,他趣中亦有许多单身青年正满怀赤诚之心寻找心动的另一半,寻找稳定的感情。线上社交与传统交友一样,亦需要真心付出,选择靠谱的平台,持一种珍重态度,相信他趣将为帮助更多充满真诚的人实现平凡而温馨的“小家梦”牵线搭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