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挺好农牧携手正大机电,共创智慧畜牧新未来

2023-03-31 17:38 · 互联网     

随着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展,数字化、智能化已经成为推动畜牧养殖实现科学现代化的重要支撑。为了应对市场需求和行业挑战,挺好农牧与正大机电近日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智慧养殖新生态,助力畜牧业转型升级。

挺好农牧是一家专业的智能养殖服务商,拥有20多年的畜牧行业经验和深厚的技术积累。其核心产品包括人工智能诊断APP“挺好e线”,AI自动诊断、机器人兽医、兽医远程诊断等功能,是全球第 一家运用AI+AR技术创建的智能诊断平台;数据处理平台“方赞Farmzai”,提供数据智能分析、可视化管理、远程控制、异常报警等功能,实现养殖场的数字化管理;以及环境监测物联网硬件、智能饲喂设备、智能分栏器、智能控制器、称重设备等智能设备,提高养殖效率和生产效益。

正大机电(上海正诚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农牧食品业的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拥有雄厚的生产实力和成熟的解决方案。其主要产品包括饲料机械、粮食机械、环保机械、生物质机械等,广泛应用于畜牧业、粮食加工业、环保工程等领域。

双方企业将通过资源整合、高效创新,在国内外畜禽养殖智能化建设与升级、商业智能制造、联合研发、产业生态定制研发、联合品牌推广等方面通力合作。从系统长远的视角挖掘智能化需求机会,精诚合作、互补双赢,共同推进农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和绿色化发展。

通过深化合作,立足全球视野,全面布局国内外市场,共同打造畜牧业“巨无霸”,树立在国际畜牧全行业(猪、鸡、反刍、宠物)智能化发展行业标杆,为推动全球畜牧业数字经济的发展作出分阶段的长远贡献。

据了解,双方已经在多个项目上有过成功的合作,例如对正大集团旗下3家24万羽规模鸡场进行了智能化和数字化升级改造,并获得了的高度认可和积极反馈。

此次挺好农牧与正大机电的合作,是畜牧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典范,也是行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趋势。通过运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双方共同打造了一个智慧养殖新生态,为畜牧业提供了更高效、更安全、更环保的解决方案,为畜牧从业者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收益,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优质、更健康、更安心的农产品。(作者:鹿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