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南母基金出资天图投资

天图投资创始于2002年,是本土创投机构中率先专注于大消费领域的投资机构,所投项目涵盖了创新消费、新型零售、消费科技三大消费升级方向。
2023-04-03 17:00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获悉,近日,海南生态软件园管理局发布公告,公示海南海澄数字产业一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海南海澄数字产业一期基金)拟投资子基金,本次母基金拟出资一支子基金:海南天图兴周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子基金管理人为深圳天图资本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简称:天图投资),子基金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海南海澄数字产业一期基金拟出资不超过人民币0.5亿元。

from clipboard

据悉,海南海澄数字产业一期基金成立于2022年,以“母-子基金”投资方式运作服务澄迈县发展战略,推进产业聚集及升级为宗旨。主要支持澄迈县“3+1重点产业”(即数字经济产业、生产性服务业、智能制造业和特色农旅业),围绕澄迈县及重点园区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行业及先导行业,投资领域为:数字经济(包括区块链、数字文体、数字健康、数字金融等园区优势产业等)、双碳与清洁能源(包括CCUS、环保等)、先进制造与“专精特新”等企业、智慧农业及现代物流等其他重点产业。

天图投资创始于2002年,是本土创投机构中率先专注于大消费领域的投资机构,所投项目涵盖了创新消费、新型零售、消费科技三大消费升级方向。投资案例包括中国飞鹤 、奈雪的茶、小红书、百果园、爱回收、周黑鸭、茶颜悦色、三顿半咖啡 、锅圈食汇等消费品类品牌。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4/51132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