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视谷」基金正式设立,30亿元

重点攻坚高端芯片和智能传感器领域,赋能超脑计算、媒体感知、高级机器学习等高新技术开发,强化工业视觉、自动驾驶、智能医疗、混合现实等应用层产业布局。
2023-04-06 17:04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获悉,萧山资本集团与杭州高新金投集团、杭实集团携手,共同发起设立总规模为30亿元的“中国视谷”基金,首期备案金额为10.1亿元,注册于萧山区湘湖金融镇。

“中国视谷”基金以“基金+基地+招商”的产业培育发展模式,围绕一园窗口、四区协同、全域联动发展主线,根据全产业链体系进行战略配置,重点攻坚高端芯片和智能传感器领域,赋能超脑计算、媒体感知、高级机器学习等高新技术开发,强化工业视觉、自动驾驶、智能医疗、混合现实等应用层产业布局,为“中国视谷”成为国内领先、全球重要的视觉智能高新技术策源地,高端产业集聚地和产业环境最优地提供有力支持。

据悉,萧山区产业发展引导基金总规模30亿元,采取“子基金”和“股权直投”模式,重点投向萧山区内和省重大产业项目,聚焦在纤维新材料、智能汽车两大优势产业,智能物联、生命健康和高端装备等新兴产业及补充其他未来产业,在助力我区谋划产业布局引导新兴产业集聚、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萧山发改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4/51150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