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嘉奥科技(Keyinbot®)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深投控南部基金领投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速智能手术机器人新产品研发、临床注册、渠道拓展以及全球市场推广。
2023-04-07 10:3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7日消息,智能手术机器人研发企业——上海嘉奥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Keyinbot),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投控南部基金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速智能手术机器人新产品研发、临床注册、渠道拓展以及全球市场推广。

嘉奥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国内医疗领域领先的创新技术与服务研发企业,坚持助力中国精准医疗的发展和升级。通过与多家顶级三甲医院、高校的医工交叉紧密合作,公司专注于医疗手术机器人前沿技术开发,长期致力于打造符合中国市场独特需求、普及性高并具备极致性价比的新一代智能骨科手术机器人。

嘉奥科技创始人马科威表示:“中国许多行业的成功,关键在于快速迭代和降本增效,从而将原本只有少数客户可以负担的昂贵高新技术,在较短时间内实现普惠。嘉奥科技的雄心,就是要在骨科机器人这个领域实现这种成功。如今的骨科手术机器人在医院的引进成本动辄高达上千万,只有少量的三甲医院能够负担。嘉奥科技的产品在不断跨越式提升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的同时,将利用自身研发能力强的优势,降低产品成本,使之面向更多的三甲及二级医院,满足更广泛的临床治疗需求,让更广大的中国疾病患者群体都可以享受到智能化医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厉伟指出,手术机器人在脊柱手术中的临床应用价值已经获得全球医疗界广泛的认可。脊柱外科手术是所有外科手术中复杂程度最高的术式系列之一,手术机器人大大提升了脊柱手术的安全性和精准性,缩短了脊柱外科医生的学习曲线。目前,该技术到了加速创新迭代、普及率和渗透率不断提升的时候,这也是我们选择长期投资嘉奥科技的原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