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亿,西安设立一支新能源产业基金

基金主要投向陕西省新能源产业链布局相契合的创新科技应用、智能制造等领域成长及成熟阶段的优质企业。
2023-04-07 11:44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3月29日,“陕西省政府投资引导基金支持重点产业链投资峰会”在西安举办。会上,方元资产旗下西安方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西部优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的陕西黄陵秦创原西证方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式签约。

该基金总规模为3亿元,由省级国有资本的代表陕西省政府投资引导基金、县域经济的代表黄陵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券商及投行资本的代表西部优势资本、社会资本的代表方元资产作为合伙人共同出资搭建,基金主要投向陕西省新能源产业链布局相契合的创新科技应用、智能制造等领域成长及成熟阶段的优质企业,通过赋能“秦创原”,不断增强陕西省产业优势。

3亿,西安设立一支新能源产业基金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4/51156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