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洛阳设立2亿元前沿产业基金

将重点围绕伊滨区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主导产业进行投资。
2023-04-04 14:0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4日消息,洛阳前沿产业基金近日完成设立,募集规模2亿元。洛阳前沿基金由洛创投负责管理运作,是洛创投着眼深化县区合作,构建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基金集群,服务洛阳市“风口”产业培育引导而推进设立的,未来将重点围绕伊滨区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主导产业进行投资,聚焦“小企业、大赛道、新变革”等科创项目,以产业培育为目标,助力伊滨科技产业新城建设,打造洛阳创新发展“主引擎”。

洛阳前沿基金的设立,进一步完善了洛创投基金集群,将与制造业基金形成协同,充分发挥母子基金的联动投资优势,满足不同阶段企业融资需求,推进资本招商,加快产业集聚,更好的服务于地方产业的培育和发展。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4/51138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