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规模5亿,中方财团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成立

助力苏州绿色低碳发展,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综合实力的新能源产业集群,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生机和活力。
2023-03-28 16:10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近日,苏州市新能源产业创新集群推进大会召开,中方财团联合上市公司、产业资本、科研院所、协会联盟等共同设立规模5亿元中方财团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以助力苏州新能源产业集群发展为目标,聚焦于光伏、氢能等清洁能源替代、储能、新能源汽车、绿色建筑、碳捕集利用等“双碳战略”核心产业,吸引更多高层次团队、高端项目落户苏州。

中方财团将继续发挥在新能源产业方面的专业和平台优势,助力苏州绿色低碳发展,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综合实力的新能源产业集群,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生机和活力。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3/51094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