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苏州落地一支QDLP基金

大华继显是新加坡三大银行之一的大华银行集团旗下证券公司,是东南亚最具规模的券商之一。
2023-03-28 16:07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近日,新加坡上市公司大华继显获批外商独资基金管理公司QDLP试点项目,标志着全省首个由外商独资基金管理公司发起的QDLP项目落地苏州自贸片区,中新双向投资再结新硕果。

苏州落地一支QDLP基金

此次获得江苏省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对外投资试点基金(QDLP)管理企业资格的是大华继显在苏州自贸片区全资设立的基金管理公司,试点基金额度为2亿美元

大华继显是新加坡三大银行之一的大华银行集团旗下证券公司,是东南亚最具规模的券商之一。未来,大华继显将依托QDLP试点政策,持续支持国内企业通过新加坡国际化平台布局海外,围绕“一带一路”沿线,在清洁能源、交通运输、科技及消费行业进行跨境投资布局,并带动海外优质项目落户苏州自贸片区,积极推进中新“国际化走廊”建设。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3/51094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