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期规模50亿,安徽省新材料产业主题投资基金落地

母基金重点投向先进基础材料、关键战略材料、前沿新材料及有助于提升新材料产业核心竞争力的其他相关领域。
2023-03-29 17:04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近日,安徽省新材料产业主题投资基金在新站高新区成功注册,首期规模50亿元。该基金是我区招引落地的首支省级母基金,对我区新材料产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安徽省新材料产业主题投资基金(以下称“母基金”)由安徽省发改委牵头组建,由安徽省财金投资有限公司、合肥市高质量发展引导基金有限公司、合肥市产投集团、鑫城集团等共同出资成立,合肥产投资本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基金管理人。

母基金以参股子基金为主,重点投向先进基础材料、关键战略材料、前沿新材料及有助于提升新材料产业核心竞争力的其他相关领域,母子基金规模不低于135亿元。母子基金联动运行将为新站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发展提供资金、技术和项目资源支持,为全区抢占未来新材料产业竞争制高点注入强劲新动力。同时,也将支持和推动合肥市乃至全省新材料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为全省构筑新材料产业“3+2+N”新格局奠定基础。

目前,第一批子基金管理机构遴选工作已启动,并与超越摩尔、亚禾资本等众多知名投资机构深入洽谈,充分发挥母基金的引导效应,吸引社会资本,支持和推动全省新材料产业高质量集聚发展。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3/5110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