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顺应发展潮流,一支3D打印产业基金来了

南极熊与上海敦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联合发起设立聚焦于3D打印领域的产业投资基金。
2023-04-12 15:39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为顺应3D打印产业蓬勃发展的时代趋势,进一步促进我国3D打印创业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加快推动我国3D打印产业的全球竞争力和领导力,南极熊与上海敦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联合发起设立聚焦于3D打印领域的产业投资基金

官网显示,南极熊3D打印是一家3D打印领域垂直的互联网平台,可同时提供3D打印评测+线下体验+南极熊3D打印电商服务。

敦鸿资产是专注文化科技领域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业务包括两大板块:项目直投(PE)、母基金。目前公司自主管理规模超过50亿元,关联基金规模近100亿元,投资案例包括芒果超媒、汇量科技、网易云音乐、哔哩哔哩电竞等。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4/5118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