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预策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融资,璀璨资本领投

预策科技以其深厚的数据技术与业务理解,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数据智能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先机。
2023-04-12 17:3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2日消息,预策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融资,由璀璨资本领投,美团前COO干嘉伟参与投资。

预策科技以其深厚的数据技术与业务理解,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数据智能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先机。本轮融资的完成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数据智能应用领域的竞争力。

在此次融资后,预策科技将继续深耕数据智能应用领域,推出更多实用性强、创新性高的数据产品,助力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更好地提升经营效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