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行至资本首只新能源产业基金设立

行至资本是一家重点关注前沿科技、医疗健康、新消费等赛道的创业投资机构。
2023-04-17 16:1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7日消息,近日,由行至资本与湖北天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源集团”)联合发起的首只新能源产业基金——广东天源行至新能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功设立。

此次行至资本与天源集团合作,结合了天源集团丰富深厚的产业资源优势,以及行至资本团队多年积累的投资及管理经验,共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双方将在这一宽赛道、长周期和确定性高的行业里,共同打造丰富可靠的产业投资生态圈。

天源集团下属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源环保”)创立于2009年,于2021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是一家新生态综合型环保企业。公司业务覆盖水环境治理、新能源废料废弃物处置、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置、环保能源、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高端环保设备制造等领域。

行至资本是一家重点关注前沿科技、医疗健康、新消费等赛道的创业投资机构。行至资本已先后完成了多个优质企业的投资,包括AR光波导模组供应商珑璟光电、清洁扫地机器人研发商乐生智能、企业数字化运营专家佰聆数据、糖组学临床应用转化企业先思达、混合芯片设计服务提供商一微半导体、锂电池隔膜厂商中兴新材等公司,涉及AR、机器人、大数据、医疗健康、半导体及新能源等多个细分行业领域。

来源:行至资本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4/51211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