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3年华箐汇中国政企数智化60人论坛春季论坛在深圳举办

数字化转型的迅速崛起使其成为经济增长的强大引擎,企业通过数智化的方式进行整合管理,实现全流程的数据互联,推动企业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2023-04-18 15:31 · 投资界综合     
   

由中国政企数智化60人论坛主办、华箐汇、冷箫推荐、91天使创投、91活动网联合主办的“2023年华箐汇中国政企数智化60人论坛暨大湾区企业数智化闭门峰会在深圳举行。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万顺机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善红、全国人大代表、广西三环企业集团董事长陈诚、全国政协委员、恒银科技董事长江浩然、广东省人大代表、科顺股份公司董事长陈伟忠等知名人士分别通过线上的方式参与本次峰会。

兆驰股份副总裁严志荣、洲明科技副总裁李宇尘、平安证券首席信息官张朝晖、华箐汇首席执行官冷箫、华润三九智数中心副总经理李士峰、华林证券副总裁张大威、百佳华集团副总裁袁淑红、光韵达CIO廖林权、佳都科技CIO王伟 华北工控财务总监何洪国、深农集团数字化总经理助理张运波、超级猩猩合伙人兼CTO龚银、八马茶业股份信息化总监朱荣伦、诺德股份财务总监王丽雯、艾比森光电数字化运营总监冉苗苗、科顺股份数字化应用负责人梁启林等央企、国企以及近二十家上市公司数字化负责人出席活动;论坛开幕式由中国政企数智化60人论坛创办人、华箐汇首席执行官冷箫主持。

本届峰会以“数智共赢、赋能增长”为主题,央企、国企以及近二十家上市公司数字化负责人就“企业数智化降本增效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乌卡时代,企业数智化面临的挑战”“ChatGPT席卷全球,颠覆性技术革命对人类将带来那些深远的影响?”等热点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峰会旨在充分展示企业数字化建设最新成果,打造一场开放共享、创新互动、安全高效的数字盛会。

中国政企数智化60人论坛创办人、华箐汇CEO冷箫表示;数字化转型的迅速崛起使其成为经济增长的强大引擎,企业通过数智化的方式进行整合管理,实现全流程的数据互联,推动企业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企业通过创新来实现产业的转型升级,从而更好的融入全球的产业链、供应链和价值链。实现降本增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