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金资本在大湾区设立一支新基金,首期10亿

基金布局“两高(高新技术、高端制造)、两大(大健康、大消费)、两新(新能源、新材料)”等新经济领域,聚焦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投资机会并辐射华南五省。
2023-04-03 09:16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3日消息,近日,中金资本旗下专注于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机会的中金(深圳)新经济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金大湾区新经济基金”)完成备案,获得了多家知名机构的认可与支持,进一步完善了中金资本大湾区投资版图。

中金大湾区新经济基金于2023年3月宣告成立,首期规模约10亿元,由中金资本担任管理人,基金布局“两高(高新技术、高端制造)、两大(大健康、大消费)、两新(新能源、新材料)”等新经济领域,聚焦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投资机会并辐射华南五省,深耕中国经济增长高地,趁时代红利之东风。中金大湾区新经济基金高度看好大湾区投资潜力,将持续关注业内领先的新经济企业,充分把握新经济产业发展的时代红利,服务于国家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战略目标。

中金资本是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金公司”)的私募投资基金业务运营平台,管理中金公司境内外私募投资基金业务,已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私募投资管理机构之一。目前,管理的基金类型涵盖人民币企业股权投资基金、母基金、地产基金、基建基金、美元企业股权投资基金等。

来源:中金资本CICCcapital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4/51126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