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徐州博康获超6亿元融资,中平资本、国开科创、青松资本出手

新资金的注入将助力徐州博康加快推进在光刻胶全产业链自主创新技术的持续研发和产能布局,也为进一步打造徐州博康平台型精细化工企业提供了资金保障。
2023-04-19 11:0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9日消息,徐州博康信息化学品有限公司超6亿元融资顺利完成交割。本次融资由中平资本、国开科创领投,武汉泽森资本、浑璞投资、云晖资本、无锡产业聚丰、山东铁路基金、青松资本、清枫资本、汇智产投、深圳前海赛睿、佛山恒峦、苏州国发跟投。新资金的注入将助力徐州博康加快推进在光刻胶全产业链自主创新技术的持续研发和产能布局,也为进一步打造徐州博康平台型精细化工企业提供了资金保障。

from clipboard

徐州博康信息化学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25日,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光刻胶领域的光刻胶成品以及上游单体及树脂等原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徐州博康是国内少数能够产业化生产半导体中高端光刻胶单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全品类光刻胶研发布局,产品包括ArFi、ArF、KrF、I线、电子束胶、封装胶、BARC、TARC以及水基胶等,且光刻胶种类数量国内领先,目前已有多款产品在国内12寸晶圆厂导入验证和销售。本轮融资前,徐州博康已获得哈勃等知名产业资本投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