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徽设立一支空天信息产业基金

基金将发挥各方产业资源优势,专注于投资空天信息及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成长企业。
2023-04-25 17:20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4月25日上午,空天信息产业与商业航天发展研讨会在合肥举办。研讨会现场,安徽省空天信息产业基金正式签约,和生星图空天信息与智能产业基金发布仪式也在现场举办。

活动现场,安徽省国有金融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肥产投集团、合肥市高质量发展引导基金有限公司、合肥高新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基金各出资方代表正式签约,旨在推动我省空天信息产业“双招双引”和高质量发展。

该基金由方正和生与中科星图共同发起设立,引入合肥市高质量发展引导基金、安徽省人工智能母基金,总规模20亿元。基金将发挥各方产业资源优势,专注于投资空天信息及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成长企业。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4/51274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