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方财富2023春季投资策略会--扬州站活动圆满举行

4月25日上午,扬州金融集聚区发展峰会暨扬州(广陵)政金投企合作大会开幕。此次大会为期两天,举办东方财富2023春季投资策略会、“金扬帆”扬州路演中心揭牌暨首场路演、扬州金融集聚区发展沙龙、“百舸竞帆,奋楫广陵”资本市场论坛等系列活动。
2023-04-27 11:12 · 投资界综合     
   

4月25日上午,扬州金融集聚区发展峰会暨扬州(广陵)政金投企合作大会开幕。此次大会为期两天,举办东方财富2023春季投资策略会、“金扬帆”扬州路演中心揭牌暨首场路演、扬州金融集聚区发展沙龙、“百舸竞帆,奋楫广陵”资本市场论坛等系列活动。

市委书记王进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步入新时代,扬州聚焦城市转型跨越,持续深化金融赋能,构建金融和类金融机构加速集聚的“强磁场”;扬州将持续发挥政府在金融产业布局中的主导作用,围绕建设产业科创名城战略目标,加快推进形成金融与产业发展的制度框架,推动资本链、产业链和创新链在扬州深度协同、融合发展。扬州将进一步加大对入驻金融机构引进的扶持力度,紧扣针对性政策、环境配套、服务保障等要素,完善政策奖补机制,精心搭建政金投企对接交流平台,落实引资引智政策,在人才引进、医疗卫生、教育就学等各方面给予更多保障。

开幕式上,深圳证券交易所扬州基地正式揭牌,扬州金融集聚区被授予“江苏省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集聚示范区”称号,广陵区作主题推介;举行了扬州金融集聚区发展合作项目签约、政金投企合作项目签约。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邱志强、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彭明、副市长汤卫华等参加活动。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孙龙才、富德控股集团总裁黄晓东、东方财富集团总经理郑立坤等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活动。

郑立坤在开幕式发言中表示,回望历史,扬州自古就是财富汇聚的高地、资本的天堂;立足当下,扬州营商环境优良,活力充沛;放眼未来,扬州机遇良多,未来可期。

东方财富将继续以“链接人与财富”为使命,通过更智能的交易服务系统、更完善的产品运营能力、更精准的财富服务、更权威完整的数据服务、更加立体周到的投研服务,与各位同仁伙伴携手同行,积极为扬州新经济发展赋能,为财富管理事业助力。

东方财富证券研究所所长周旭辉在开幕式现场就《宏观经济形势及政策分析展望》进行了主题演讲,他认为,全球经济复苏与风险并存;国内经济复苏态势延续,短期看政策调整,中长期看居民收入;政策走向则是有进有退,行稳致远。

东方财富策略会现场:观点碰撞 精彩纷呈

4月25日下午,“东方财富2023春季投资策略会(扬州站)”在广陵区举行。来自国内银行、保险、投资等行业的百余名*管理人及各产业领域翘楚、上市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投资之道。

东方财富证券副总经理任晓旭女士为策略会作开场致辞。她表示,东方财富将一如既往地优化互联网财富管理生态圈以及专业全面赋能机构用户。正值春意盎然,围绕“资管新时代,投资新未来”为主题,与各位新老朋友在美丽的扬州共同探讨资本市场新发展。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

康曼德资本创始人丁楹以《2023春季策略——“当春久雨喜开晴”》为题,基于MPFIVE的研究框架,他从海外宏观、国内宏观等研究视角切入,多角度剖析市场机会,深入分析重点领域的机遇所在。他指出,经济进入触底回升期,预计结构性行情将会延续。看好科技对人脑的替代、科技对人体的修复相关板块,重点关注科技和医药生物板块。

勤辰资产合伙人张航进行了《温和复苏、逆势出海与“四千精神”——2023成长股投资展望》主题演讲,展望2023,张航指出未来市场特征是大分化。张航认为,权益投资拥有长期信心来源,新的“时代英雄”不断涌现,成为投资的沃土。经济温和复苏结构分化,“创新中国”孕育“中国龙”。

在圆桌对话环节,围绕“新常态下量化投资的机会与挑战”这一课题,思勰投资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吴家麒,世纪前沿创始人、CEO及投资经理吴敌,启林投资创始合伙人兼投资总监王鸿勇,稳博投资创始合伙人殷陶,宽投资产董事长兼投资总监钱成,锐天投资创始人兼CEO徐晓波进行了高峰对谈。嘉宾们深入探讨了量化策略在未来如何保持竞争优势、不挂钩任何指数的量化选股策略有哪些优势、多策略产品线有哪些配置价值等问题,在圆桌对话中展开观点交锋。他们认为超额是量化生存根基,策略持续更新迭代是铁律。

面对“数字化时代下的金融创新与投资机遇”议题,世诚投资创始人陈家琳,石锋资产董事长兼基金经理郭锋,迎水投资创始人兼总经理卢高文,涌津投资董事长兼投资总监谢小勇,煜德投资合伙人兼基金经理王秀平,东方财富证券固定收益部负责人高扬等投研精英们,就当前的宏观经济下展望,数字经济和人工智能时代的投资机遇为我们带来一场思想盛宴。他们看来,经济长周期的复苏需要数字经济和先进制造业的拉动。

策略会现场,十余位发言嘉宾高屋建瓴的观点分享,为现场数百位与会嘉宾聚焦未来市场前沿、洞见2023年投资机遇带来了新的视角与思考。受邀发言嘉宾也纷纷表示,本次东方财富策略会为同业深入交流提供了专业契机,期待与东方财富持续携手共同探讨财富管理新未来。据大会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作为扬州金融集聚区发展峰会暨扬州(广陵)政金投企合作大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促进金融、投资机构与企业之间的对接合作,共同推进金融产业创新、协调、健康发展,助力好地方扬州对接资本投资、加快产业升级。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