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升级酒类加盟商业模式,壹玖壹玖为酒类新零售开启新篇章

2023-04-23 16:53 · 互联网     


在中国人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大多数人际关系的维护和人情往来都少不了酒的身影,即便人们日常聚会、结婚宴请也不能少了酒水,也正是因为这种文化传统,让酒成为中国人不可或缺的必需品。近年随着消费升级,酒类市场规模持续上升,也吸引了很多投资者想要入局做酒类加盟。那酒类连锁加盟哪个品牌好?1919酒类直供值得关注。

记者走访发现,很多加盟商最终选择1919酒类直供,主要是因为其走在行业前列的“线上+线下”业务模式。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加盟项目采用“线上+线下”模式早已常见,1919酒类直供的模式有何特别之处?在业内专家看来,一是1919有利用线下门店去思考做线上的优势,二是1919酒类直供实现了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

1919酒类直供,主要依托1919十七年门店运营管理的经验,结合1919强大的供应链、数据资源和线上线下运营管理能力,承接区域内包括酒水零售、酒水团购、线上订单配送、品牌资源管理等业务,从线下消费场景到线上消费场景,为用户提供酒水外卖19分钟内极速达的购酒体验。

线上,1919以自有的1919吃喝 APP以及全渠道第三方电商矩阵为核心,在天猫、京东、饿了么等多个电商平台、本地生活平台入口链接消费者,充分发挥线上平台与线下门店结合的优势,为加盟商提供全渠道流量覆盖。

线下,1919则更关注与消费者的空间距离、时间距离及服务品质,抢占即时零售市场。早在2014年,1919便提出了“19分钟内立即送”的服务,在业内开创了先河。截至2022年底,1919已在全国1000多个城市布局了3000多家门店,进一步保障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也为1919酒类直供加盟项目提供了丰富的成功案例。

此外,1919还拥有覆盖全国的强大供应链、物流体系以及自主研发的根据商品动销的自动化补货系统,通过即时补货、按需补货,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物流配送,这对1919酒类直供连锁店的控本增利无疑是莫大的助力。

除了模式和供应链等优势,1919酒类直供还为加盟商提供了全流程的开店扶持政策。除了有专人进行选址辅导、装修辅导、开业辅导、运营辅导等,还提供专业的培训支持、物流支持、广告支持和售后支持等,就算没有创业经验,也能够顺利开店经营。

90后的朱先生曾经是1919酒类直供的一名普通消费者,因为良好的购酒体验和对1919酒类直供模式的认可,他在2020年辞职,毅然加盟1919酒类直供。毫无创业经验的他,在1919的帮助下顺利开了店,由于地段好、订单量稳定加上经营有道,即便是在疫情期间店铺的生意都有声有色。在朱先生看来,1919“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业务模式,让消费者即得需求、本地供给、履约服务三方之间的相互联系更加紧密无痕。对于加盟商而言,这既是模式上的优势,也能提供服务上的有力保障。

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2年酒类新零售市场规模约为1516.2亿元,2025年将达1740.0亿元。随着疫情的放开,酒饮消费剧增,酒类新零售模式也逐渐走向成熟,作为中国最 大的酒类专业平台,1919通过模式创新,科技创新,打造供应链及渠道优势,不断加深酒类产业的融合,将为酒类新零售开启新的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