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河南省首支元宇宙产业基金来了

通过该基金整合文旅产业链上下游优质资源,合力推动虚拟现实和元宇宙产业的应用融合发展,立足河南、辐射全国,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05-05 13:09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4月28日,河南文旅数字科技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举行揭牌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洛阳市副市长、涧西区委书记、高新区(自贸区洛阳片区、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牛刚介绍了涧西区文旅产业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涧西区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与河南文旅投资集团一道,共同把元宇宙产业基金建设好、运营好,推动双方合作项目高质高效落到实处,实现事业共进、利益共赢,共同谱写文旅文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让工业涧西、古都洛阳呈现年轻化表达,让品质涧西、魅力洛阳“出圈”“刷屏”成为常态。

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梁爽介绍了河南文旅投资集团组建发展及基金谋划情况。他说,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基金公司作为集团旗下重要投融资平台,重点布局母基金、子基金、并购基金三大基金群,通过基金杠杆效应、带动效应、协同效应,优化我省文旅全产业链整体资源配置效率。下一步,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文旅文创产业合作新领域,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推动省文旅文创融合战略落地。

此次双方合作设立总规模1.5亿元的“河南文旅数字科技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是中原大地上第 一支元宇宙基金。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该基金整合文旅产业链上下游优质资源,合力推动虚拟现实和元宇宙产业的应用融合发展,立足河南、辐射全国,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5/51307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