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粤海食品基金正式落地

聚焦食品加工、供应链、农业科技、预制菜等方向开展股权投资,以基金投资赋能粤海食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2023-05-09 07:3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5月8日,由粤海资本集团、粤海基金公司联合粤海广南(集团)有限公司、广东顺德高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佛山顺德区顺控浩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广东顺银产融投资有限公司和广东联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粤海顺控(佛山)食品产业投资基金(以下简称“粤海食品基金”)投资主体完成工商注册登记。该基金由粤海基金公司担任管理人及执行事务合伙人。

食品基金将发挥资本纽带的作用,围绕粤海的食品产业上下游,聚焦食品加工、供应链、农业科技、预制菜等方向开展股权投资,以基金投资赋能粤海食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粤海资本是广东粤海控股集团公司全资控股的一家新生的产业金融服务平台公司。粤海资本成立以来,矢志坚持“产业的金融”的定位,始终不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衷,依托旗下财务公司、特殊资产经营公司、融资租赁公司、投资管理公司、商业保理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及境外的资产管理公司等业务子公司,搭建起了包涵内部银行、特殊机遇资产管理、供应链金融、产业基金、不动产投资管理等多元化产业金融服务体系,通过股债联动、投贷联动、产融联合、融融联合等方式在大湾区15个地市与近100家实体企业、30多个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重点项目建立了合作关系,目前资产规模超过500亿元。

来源:粤海资本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5/51329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