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栈HUD供应商「泽景科技」获2亿元D轮融资

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迭代、国内及海外市场拓展、以及技术团队扩充。
2023-05-12 10:4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2日消息,据36氪报道,国内车内视觉解决方案供应商江苏泽景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景科技”)宣布完成2亿元D轮融资,由架桥资本、长江资本、华泰紫金(华泰远东基金)、讯飞资本、龙鼎资本联合投资,老股东新鼎资本跟投,StarBridge Capital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悉,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迭代、国内及海外市场拓展、以及技术团队扩充。

from clipboard

泽景科技是国内最早一批布局AR-HUD的智能座舱显示技术及产品供应商,产品线覆盖W-HUD、AR-HUD、 CMS、透明A柱、透明窗口显示等智能座舱相关领域。泽景致力于通过自主创新、正向研发,在提高汽车智能化体验的同时,让AR-HUD成为座舱交互的中枢,从而提升驾驶的安全性。

谈到下一步企业的发展规划,张波表示,未来泽景将围绕“视觉交互”这个核心能力,在夯实汽车电子领域优势地位的同时,逐步开拓特种装备、设备乃至消费类市场;并且泽景正在从硬件公司转型为科技公司,成为从提供产品到提供视觉交互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泽景成立于2015年,其核心团队有着平均超过20年行业头部企业产研及工程化经验,有着多年微软、博世、德尔福、ITW、大众等知名跨国公司工作经验,具备国际视野。公司研发团队实力雄厚,国内制造中心位于江苏仪征,另外在上海、西安、德国沃尔夫斯堡等城市设有研发和服务团队。公司现有股东包括一汽、中信金石/里昂资本、顺为资本、凯联资本、彬复资本、新鼎资本、金浦投资、尚颀资本、君桐资本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