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山西首个产业链基金平台成立

此次产业链基金平台的成立是对山西省委省政府推行产业链链长制作出的一系列重要部署的积极推进,将有力支持山西地方经济发展、破解企业融资难题,达到培育战略新兴产业的重要目的。
2023-05-16 17:56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5月15日,数智社慧(山西)产业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山西高新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山西太原举行“设立山西首个产业链基金平台”合作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产业链基金平台的成立是对山西省委省政府推行产业链链长制作出的一系列重要部署的积极推进,将有力支持山西地方经济发展、破解企业融资难题,达到培育战略新兴产业的重要目的。双方在产业链“链长制”的政策导向下,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赋能产业转型升级,为山西省未来产业发展具有重大影响和支撑作用的项目及重点发展项目,提供多元化投融资支持,支持山西省产业转型升级和产业链水平提升,助力一批优质企业成为行业龙头,打造多个千亿规模的产业集群。

来源:今报在线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5/5137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