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领信数科完成新一轮超亿元融资,北京晨壹并购基金投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一代的数字安全产品、数字大模型、智能数字平台等技术研发、供应链升级、数字化运营以及市场拓展等方面投入。
2023-05-23 16:5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3日消息,领信数科(原杭州熙羚)宣布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由北京晨壹并购基金投资,密码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前,领信数科的前身,杭州熙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曾获包括飞凡创投、美亚梧桐基金等基金的多轮投资与产业赋能。本次融资所获资金,领信数科将主要用于新一代的数字安全产品、数字大模型、智能数字平台等技术研发、供应链升级、数字化运营以及市场拓展等方面投入,力图打造新一代数字安全综合解决方案,为持续向广大中国数字化转型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打好更加坚实而深厚的基础。

from clipboard

杭州领信数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领信数科”),是一家面向全面数字化时代的新兴数字安全公司,作为安全新时代“数字安全创领者”,公司创始团队深耕安全行业近二十余载,经过长期的耕耘和发展,建立了专业技术团队和运营团队,其中技术团队人员占比高达72%。公司目前总部设于杭州,并在北京、上海、广东、深圳、河北、黑龙江、陕西、甘肃、重庆、四川、江苏、福建等26个省市地设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

领信数科创新提出数字安全的新定义,即数字安全不同于数据安全,数据是载体,是本体,而数字是任何基于1和0的地方,并在二进制世界里,包括了IT、OT、DT全要素领域,随之而来的安全真实需求,具有场景化、流动性、更泛化的业务原生安全需求,数字安全不仅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底座和基石,更是贯穿于全业务流程和数字流动全生命周期的风险控制机制。领信数科秉承”唯实惟先,成人达己,臻于至善“ 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不断创新数字安全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致力于推动整个中国乃至全球数字安全产业的高效建设与高质量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