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来自江西,晨帆基金完成备案

晨帆基金定位为市场化股权基金,该基金主要投向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医疗健康等领域。
2023-05-24 13:2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4日消息,近日,江西省财投集团旗下江西省财金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财金创投基金公司”)发起设立的首支自管基金——江西赣江新区财投晨帆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晨帆基金”)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成功备案,基金编号为SZU666。

晨帆基金定位为市场化股权基金,以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主要目标,同时积极以股权投资为抓手,为江西引入优质项目资源,赋能地方经济发展。该基金主要投向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医疗健康等领域,通过该基金的设立和备案,标志着省财金创投基金公司迈出了市场化的重要一步。

据悉,江西省财金创投基金公司主要从事市场化的股权投资业务,始终坚持“为实体经济赋能”和“为投资人创造价值”的理念,致力于建立规范高效、风险可控的“募、投、管、退”运行机制,奋力打造国有资本和市场化体系融合创新模式,为推动集团加速转型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来源:江西财投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5/51425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