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硬碳负极,乐凯钠储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乐凯钠储成立于2023年1月,是上海东渐数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孵化的一家专注于钠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研发、制造的高科技公司。
2023-05-26 16:0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6日消息,近日,乐凯钠储(上海)技术有限公司完成了千万级的天使轮融资,本轮募集资金将用于负极材料产线的建设规划及技术研发。

乐凯钠储成立于2023年1月,是上海东渐数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孵化的一家专注于钠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研发、制造的高科技公司。由多名博士领衔的研发团队所开发的核心产品之一——LKHC-300型硬碳负极材料的一致性、容量、首效等主要参数已达到量产指标,对比当前主流的硬碳负极材料,LKHC-300型硬碳性能突出,具备高容量、高首效、高振实等优点,在低速交通工具、A00级车型及大规模电化学储能领域展现出广阔的应用前景。

技术是发展新能源行业发展的核心动力,是化解新能源行业面临的成本、寿命、安全等难点痛点问题的终极手段,在双碳目标及能源安全目标的引领下,我国可再生能源已进入大规模、高比例、市场化、高质量的全新发展阶段。乐凯钠储将会给新能源行业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在未来继续以持续性技术创新和高质量市场增长引领行业良性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