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5亿!陕西西咸新区与蘑菇车联签约,自动驾驶“车路云一体化”再下一城

双方将共同对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进行智能网联新型基础设施的建设与升级,构建“车路云一体化”系统。
2023-05-30 12:52 · 投资界综合     
   

5月27日,在“2023中关村论坛(科博会)”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专场推介会上,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与蘑菇车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项目总金额约15亿元。

f6932f3862104bb28f61673897b8f92

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与蘑菇车联等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共同对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进行智能网联新型基础设施的建设与升级,构建“车路云一体化”系统,陆续开展自动驾驶观光车、接驳车、清扫车、巡逻车、售卖车等的落地运营。

8e6886db0d540e9768d0ae49feade26

蘑菇车联全球*搭载“车路云一体化”系统的自动驾驶前装量产巴士

蘑菇车联是国内*的自动驾驶全栈技术与运营服务提供商,自主研发行业*“车路云一体化”自动驾驶系统,掌握L4级自动驾驶全栈技术,核心软硬件自研,形成完整的自动驾驶标准化产品包,包括AI数字道路基站、自动驾驶车辆、智慧交通AI云平台,可在城市开放道路、高速公路等场景快速大规模部署,为L0-L4级智能网联车辆提供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