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年中长假旅游市场火爆,凯里亚德关键数据再创新高

2023-05-06 17:58 · 互联网     


受多重利好因素影响,今年为期五天的五一长假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出行的重要选择,全国各地旅游市场均迎来全面爆发。据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在4月29日至5月3日期间,全国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480.5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8.90%,复苏势头明显。火爆的旅游行情之下,国际中高端酒店品牌凯里亚德在今年五一期间再次交出了一份惊艳的“成绩单”:在4月30日迎来148家酒店满房,85家酒店连续2天满房,入住率排名前十位的门店该天入住率均超过110%,其中凯里亚德酒店大同高铁站万达广场店入住率高达122.12%。

在强劲业绩和积极市场前景的持续推动下,这家从欧洲落地中国仅仅六年的国际酒店品牌,在中国发展总规模已超400家,中国市场在营门店超200家,成为中高端酒店赛道中名副其实的领跑者之一。

多项关键业绩指标的惊艳表现,得益于后疫情时代商旅市场的集中爆发,此前被压抑的出行需求得到充分释放,火热的市场为凯里亚德酒店“狂飙”式发展创造了积极的宏观外部发展环境。但这却并不是凯里亚德领跑中高端酒店赛道的核心原因,因为即便是在疫情重创商旅市场的前两年,凯里亚德也保持着每年新增60家门店的高速发展态势。

有酒店行业专家认为,大环境对每一家酒店都是公平的,有酒店品牌加速扩张,也同样有大量酒店黯然退场,真正决定二者区别的核心还是在于对消费者需求的匹配度。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消费者收入水平的持续提升,消费升级浪潮也已经开始深刻重塑酒店市场发展格局。对消费者而言,商旅出行的酒店选择与硬件配套和服务相关,但又不止于这些因素,酒店品牌的设计调性、旅居空间的体验感等也是重要的参考要素,个性化、体验化、质感化的商旅出行时代已经来临。

作为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旗下的国际化中高端酒店品牌,凯里亚德本身的“旅行、探索、世界”主题就与当下中国酒店消费市场的升级导向存在着内在共鸣,而且凯里亚德的酒店产品一直在不断迭代,其以大航海时代的探索精神为背景,围绕“享睡、健康、智能、环保、探索”五大核心功能诉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升级,在持续提升酒店基础功能模块品质的同时,为崇尚个性、探索丰富旅居体验的新世代中国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不凡旅居体验。

除了在产品体验上卓有成效的体验升级,凯里亚德对“降本增效”的探索也成果斐然。在投资成本维度,其显著降低了酒店的投资造价成本,凯里亚德酒店V3.0的套内毛坯单房造价降至7.8万元起,含公区单房造价降至10.8万元起,而且还通过成熟的项目管理团队大幅缩短了酒店的施工周期,多维度降低投资成本。在增效方面,凯里亚德一方面借助锦江酒店(中国区)、卢浮酒店集团的平台优势,集中引流,另一方面也通过公区打造的精酿啤酒吧、探索生活馆等多种场景拓宽收入渠道,提升综合收益。

未来,凯里亚德还将持续围绕探索精神、旅行文化、世界空间等核心锚点,为更多的旅客带来难忘的探索之旅,也为中国酒店市场的升级迭代注入新的动力。随着假期出游以及周末经济、商旅经济等酒店市场重要业绩支柱迎来强劲复苏,凯里亚德在中国的发展或将持续提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