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圆心科技持续为患者提供医药险全方位服务

2023-05-09 10:55 · 互联网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人们对医疗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与此同时,各医疗企业也在积极改善优化医疗服务,提高医疗质量,为构建优质高效的整合型医疗服务体系而做出努力。我国医疗健康企业,圆心科技也立足医药险三大业务板块,利用科技赋能不断优化提升医疗服务,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更加全面、个性化及贴心的服务。

圆心医科:全病程管理服务全程呵护患者健康

为了进一步构建更加全面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圆心科技集团旗下圆心医科通过互联网医院的建设和运营、圆心医互平台、全病程管理平台等服务,连接医生、科室和医院,为患者提供包括健康咨询、复诊开方、医学科普的全病程管理服务,同时也进一步赋能公立医院的数字化转型。截止目前,圆心科技已与 421家医院深耕合作,覆盖了中国26个省及90多个城市,其中包括超过160家三甲医院。同时,2022年2月,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司的指导下,卫生发展研究中心“肿瘤防治分级诊疗服务体系建设路径研究”项目正式启动,圆心医科为该项目提供信息技术支撑。这标志着,圆心医科正在国家级项目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圆心药房:不仅仅是提供药品,更要为患者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2022年,为了进一步打造圆心药师服务温度的能力,提升患者服务体验,圆心科技旗下圆心药房推出了“圆心服务时刻十八式”,以服务规范和标准话术的形式覆盖进店接待、咨询服务、互联网医院就诊、专业审核、药品外送、居家管理等18个关键服务时刻。目前,圆心药房在全国的数量已经达到314家,有267家位于医院附近1公里以内的位置。随着圆心服务时刻十八式在圆心科技全国药房网络的落地,圆心药师服务团队也正在持续地为患者提供精准、专业、有温度的服务。

圆心惠保:减轻患者就医压力,提供全面的健康保障方案

圆心惠保是圆心科技为医疗产业端赋能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凭借圆心科技集团在院外综合患者服务和供给端赋能服务中所积累的经验和见解,圆心惠保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创新的、全面的健康保障解决方案,化解老百姓的医疗支付压力。2022年,圆心惠保持续深度参与各地惠民保项目。在圆心惠保的助力下,“惠蒙保”“金城·惠医保2022”“夏都惠民保”“泸惠保”“衡惠保”“皖惠保”“冀惠保”“湖南爱民保”等产品陆续上线。9月,具有海南省特色的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乐城特药险3.0”上线。这是圆心惠保连续三年为“乐城特药险”提供产品设计、特药服务、健康管理服务等全流程运营服务支持。圆心惠保持续为患者减轻就医压力,提供更加全面的健康保障解决方案。

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患者提供更有温度的专业服务和顾问式解决方案,是圆心科技的服务承诺,未来,不管前方将会遇到多少荆棘丛生,圆心科技也必定会不惧艰险,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真正成为患者疾病旅程的全程温暖陪伴者,为公众医疗服务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