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馥科技集团成为五粮液社交零售战略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布局白酒赛道

2023-05-10 17:17 · 互联网     

中馥科技集团秉承“让每个人都能喝上好酒”的使命,进一步布局名优品牌、构建全品类产品矩阵,近日正式与五粮液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五粮液社交零售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在品牌、产品、渠道及服务上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弘扬白酒文化,助推中国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名优企业 国家名酒

五粮液集团公司是中国名优白酒企业,其主导产品五粮液酒历史悠久,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五种精细谷物为原料,古法工艺配方酿造而成,是世界上率先采用五种粮食进行酿造的烈性酒,其多粮固态酿造历史传承逾千年,文化底蕴深厚。是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与著名民族品牌,并首批入选中欧地理标志协定保护名录。

1963年,五粮液首次参加全国评酒大会,因其“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尤以酒味全面而著称,在众多白酒品类中脱颖而出名列第 一,被国家轻工业部授予“国家名酒”称号。并在其后连续三届的全国评酒会中以稳定如一的高品质蝉联国家名优白酒金质奖章。

此后,五粮液公司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打造品类齐全的酒类品牌组合,产品覆盖39°、45°、52°、56°、60°、68°、72°等高中低各酒度,形成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需求的全产品供应链体系。

近几年五粮液的发展一路高升,2019年,销售收入突破1000亿元;2020年,五粮液市值突破万亿。五粮液品牌价值逐年攀升,名列“Brand Finance2022全球品牌价值500强”、2022年“全球最 具价值烈酒品牌50强”、2022年“中国500最 具价值品牌”。

源头“保真” 品质保障

随着消费者对酒类消费的品质要求逐步提升,酒水质量和正品保障成为消费者购买酒类产品时最关注的问题之一。中馥亦对酒类商品挑选标准要求严苛,此次与五粮液的直接合作,通过源头、过程、销售端的管控,打通了厂家到一线消费者的绿色通道,保证产品品质和质量。解除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和正品保障的顾虑,真心实意地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性价的好酒和贴心、专业、高效的酒水服务,坚定的践行“让每个人都能喝上好酒”的使命。

优势共享 未来可期

此次双方合作也将把握合作机遇,从消费者需求出发,赋予高端浓香酒更深层次的内在价值和文化内涵,成为满足人们高品质生活需求的有力支撑,一个是中国浓香第 一大品牌,一个是国内酒业零售领军者,强强联合发挥综合优势。

中馥将充分依托五粮液的品牌效应,发挥自身在互联网电子商务、电商直播、会员运营等业务领域上的资源优势,加强产品推广、品牌运营和渠道开发,实现企业、酒厂和消费者的三方共赢,为酒水行业良性发展贡献力量,共筑白酒行业发展新格局。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