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姜天武67年匠心打造高端床品,引领高端时代发展

2023-05-10 17:30 · 互联网     

随着消费升级,国民对居住环境的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打造更优质的家居生活体验,在床品的选择上,高质量、设计感足的床品成为消费者的*。始创于1956年的梦洁,从创业初期就立志做高品质床上用品,从原料、设计上不断夯实产品力,凭借67年的高端床品经验,一直稳居全国销量*的傲人成绩。当然,这其中离不开梦洁董事长姜天武的指导,带领梦洁在高端这条路上越走越稳,以高端实力引领家纺行业进阶。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0/f63786e8983d6d423fdf6923f07566a5.png

从源头造就高端实力

梦洁品牌六十多年来,经历不少风雨,也多次在频繁的经济浪潮里如履薄冰,可依然屹立不倒。其中,对品质的坚守是让梦洁品牌长存的秘密。

据悉,为了从源头上践行高标准质量要求,梦洁董事长姜天武以前瞻的眼光,带领团队战略合作全球六大奢侈品级珍稀原料供应商,为梦洁获得了全球*原料优先挑选权。此外,还陆续和广西、新疆等各大生产基地达成共建7A级的原材料生产基地的合作,获得行业内*7A原料认证,足见其把控品质的决心。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0/3bb5f3282eea721b27896c031cfcfacd.png

从设计铸就高端品质

由于家纺行业的入门壁垒较低,行业一直面临创新引领不足、质量水平不高、产品同质化较严重等诸多问题。在梦洁董事长姜天武看来,大多数家纺品牌在产品、设计上,一直停留在舒适区。

为了让梦洁在同质化严重的家纺市场上脱颖而出,在姜天武的指导下,梦洁整合全球设计资源,先后在德国、英国、法国、中国上海等地建立床品研发中心,围绕产品花型研发、人体工学设计、家居智能化等方向展开深度研究。此外,2021年,梦洁还聘请前LV设计师VincentDu Sartel加入梦洁,担任梦洁高端床上用品全球床品研发中心创意总监。后续更是与GUCCI印花设计总监、CHANEL高级手工坊总监等推出联名系列。还与湘绣非遗传承人潘妍、清华美院张宝华院长等多位大师合作,重在提升产品设计美感。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0/b3f821a257d31ebef27bf8569b275314.png

在高质量发展时代,梦洁“高端床上用品”品牌定位的实现,离不开其专注的匠心精神。67年来,梦洁在姜天武的指导下,始终贯彻“为中国人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高端床品的研发与制造,以“高端”实力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为更多消费者带来高质量的床品,为家纺行业树立起了标杆形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