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3中国医疗家具、适老家具十大品牌发布

2023-05-11 09:08 · 互联网     

abca93b5b36ee83d1cfeb5ae506daa72.jpg

医疗家具、适老家具作为医疗和康养服务事业空间环境不可或缺的配套设备设施,近年来备受关注,品牌种类也越来越多。为让医疗卫生、康养服务机构和消费者全方位了解医疗家具、适老家具实力优秀品牌,进一步推进中国医疗家具、适老家具企业创新发展和提升品牌竞争力,近日,由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举办的“2023中国办公及商用家具评价推介”活动历时2个多月圆满结束,并联合多家权威媒体发布“2023中国医疗家具、适老家具十大品牌”系列榜单,涵盖:2023中国医养家具领军品牌、2023中国绿色医养家具十大品牌、2023中国适老家具十大品牌、2023中国医疗家具十大品牌、2023中国医用定制家具十大品牌。据了解,活动自举办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和行业企业大力支持与关注,并给予高度评价与认可,“中国医疗家具、适老家具家具十大品牌”榜单业已成为权威的重要参考依据和数据支持。

随着医疗事业的发展及我国老龄化程度的加深,我国医疗家具、适老家具市场需求也不断扩大,对家具产品质量、功能、品牌和服务提出更高的要求,并向专业化、高端化、智能化、环保化、定制化方向发展。面对市场竞争,家具企业应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创新,在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还要注重用户体验、安全保障与情感关怀,产品设计和生产除了考虑舒适性和人性化外,还要通过现代科技手段针对特殊需要和相适应的辅助功能进行研发设计创新,为用户创造更舒适的诊疗空间与医养生活环境。未来,医疗、适老家具的发展也逐渐从过去的简单生产制造向品牌化方向发展,打造知名品牌、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品牌形象来赢得客户信任与支持,提高品牌市场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品牌是产品质量、信誉和信任保证,品牌化是推动企业竞争力提升的最有效途径。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作为招投标领域全行业*的品牌服务平台,始终致力于供应商品牌化发展,与企业共创品牌价值。据悉,“2023中国医疗家具、适老家具十大品牌”系列榜单数据由机构推荐、企业自荐、大数据采集构成,重点考量企业:基础情况、经营管理和盈利能力、履约率、客户满意度、社会责任、产品与服务质量等指标结合公众满意度调查投票,由质检、认证、环保、行业协会等专家对各品牌进行全方位综合评审产生,同时,入选品牌均在各自领域有着优异表现,业内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和良好的信誉。活动旨为推动我国医疗、适老家具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进程,促进更多医疗、适老家具企业加强自主品牌建设和产品优化,提升品牌在招投标市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树立“中国品牌”标杆,发挥品牌引领带动作用,为广大采购单位需求方、代理加盟商、经销商及社会各界提供重要验证参考。具体如下:

2023中国医养家具领军品牌(不分先后)

1.震旦  震旦(中国)有限公司

2.华盛  广东华盛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3.天坛  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4.仪美  广州市仪美医用家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宏铭  广州市宏铭医院专用家具有限公司

2023中国绿色医养家具十大品牌(不分先后)

1.中新  江门市中新家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宏铭  广州市宏铭医院专用家具有限公司

3.养光  河北*医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4.亚振  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5.凯威  北京凯威家具有限公司

6.美盈  中山市美盈家具有限公司

7.三叶  重庆市三叶家具有限责任公司

9.奥士  浙江奥士家具有限公司

8.虹桥  佛山市虹桥家具有限公司

10.信和  济南信和家具有限公司

2023中国适老家具十大品牌(不分先后)

1.保利和品  珠海和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2.天坛  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3.中匠福  广东中匠福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4.美勒森  上海美勒森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5.心诺  江苏心诺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6.永爱  广东永爱医养产业有限公司

7.华日家居  廊坊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8.中新  江门市中新家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9.伟森盛业  北京伟森盛业家具有限公司

10.壹居壹格  上海沪靖家具有限公司

2023中国医疗家具十大品牌(不分先后)

1.德品医疗  苏州德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雨生  雨生集团有限公司

3.华展  广东华展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4.心诺  江苏心诺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5.鸿业盛大  广东鸿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6.爱博颐养  山东国之景家具有限公司

7.DESKP  江苏德品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8.京东  北京京东科技有限公司

9.爱康  广州爱康医用设备有限公司

10.美高  武汉美高实业有限公司

2023中国医用定制家具十大品牌(不分先后)

1.德品医疗  苏州德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爱博颐养  山东国之景家具有限公司

3.大因医疗科技  深圳大因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4.金辉  天津世纪金辉医用设备有限公司

5.昊瑞医疗  江苏昊瑞医疗器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6.养光  河北*医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7.华信高科  成都华信高科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

8.卓银  佛山市卓银家具有限公司

9.钢堡  深圳钢堡医疗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10.亿林  广州亿林实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