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如何在私募股权领域脱颖而出:Edward Chang 的故事

2023-05-11 16:50 · 互联网     

Origin Equity Partners的创始人Edward Chang是SPAC领域的专家之一,他以其独特的投资策略和成功的投资案例为人所知並拥有众多成功的投资案例。Edward Chang拥有着深厚的企业战略咨询和投资银行背景,曾在麥肯錫公司,TSSG , 和高盛任职。他的客户包括多家全球500强企业,国际私募股权基金,以及各国政府機構。在这些咨询项目中,他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知识和管理经验,并对市场趋势有着敏锐的洞察力。

在咨询领域工作多年后,Edward Chang决定将他的知识和经验转向投资领域。他受邀以高级合伙人身分加入了知名私募股权基金SGI Partners,并开始研究SPAC投资策略。基于他的经验和洞察力,Edward Chang决定创立自己的私募股权基金公司,即Origin Equity Partners一家专注于亚洲市场的私募股权基金。Edward 和 Origin Equity Partner 在 SPAC 领域的策略非常独特,他们的 SPACs 专注于亚洲市场中的高成长企业。

Edward Chang 杰出的职业生涯彰显了他在可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方面扎实全面的专业知识,以及在影响政策和推动变革方面的优秀才能。

他曾担任印尼二十国集团智库合作伙伴,并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 (UNIDO) 就生态工业园区融资和可持续性融资开展合作。

除了担任顾问外,他还牵头编写了印度尼西亚循环经济白皮书,深入探索了 2021 年工业部下属的制造业领域。此外,2023 年东盟峰会蓝色经济文件中也提到了这些概念。

专业素质过硬使他成功担任 G20 首届循环经济峰会闭幕式发言人。大会上,三位部长、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 (OECD) 金融和企业事务部主任 Carmine Di Noia 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

目前,Chang 还担任 Makkasar 的首席顾问,指导该地区智慧城市的转型发展;他也是东南亚国家联盟 (ASEAN) 蓝色经济试点项目开发的负责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