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心自闲云居签约信澜天地,共创崇明岛文旅+康养新标杆

2023-05-12 16:19 · 互联网     


近日,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心自闲云居品牌与中信养老旗下CCRC旗舰项目信澜天地正式签约。双方将依托各自在酒店领域和康养领域的丰富经验,积极展开合作,以信澜天地为基础,共同探索文旅+康养新模式。

心自闲云居取名于李白“问余何事栖碧山,笑而不答心自闲”,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中高端纯度假酒店品牌,致力于让宾客能够通过酒店深入了解当地特色魅力,享受中式美学的摩登演绎,获得生活的幸福感。

此次心自闲云居与信澜天地的合作,是心自闲云居在文旅+康养新模式上的一次大胆尝试和探索,为品牌扩宽生态圈层、丰富品牌核心内涵有重要意义。

信澜天地:打造崇明康养新地标

中信养老CCRC旗舰项目——信澜天地位于崇明区陈家镇东滩国际度假,占地约216亩,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定位文旅+康养。信澜天地汇集全球大师设计智慧:WATG建筑规划、Bensley 园林景观、HBA室内艺术,实现想象之外的环境品质。信澜天地的服务内容,同样描摹着与众不同的场景:六大康养服务升级、六大文旅曼妙体验、信澜十八胜景....,都即将逐一揭秘。

其中信澜天地B地块6号楼将入驻锦江旗下中高端度假酒店系列云居酒店品牌,D地块2号楼将入驻纯度假酒店品牌——心自闲云居。在心自闲云居品牌特性加持之下,未来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与核心优势,结合心自闲云居“幸福,信手可得”的理念,共同打造康养+文旅的度假新范式,为崇明岛度假地标级项目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心自闲云居:让居住成为一种疗愈

随着旅游市场的消费升级,治愈身心的康养之旅已成为旅游消费的新热点,都市居民越来越希望能够随时得到心灵的满足和幸福的生活体验,让身体说走就走,让心灵常获滋养,从而唤醒内心的热情和力量。

心自闲云居一直以将幸福感带回到现代中国人的生活中为目标,在信澜天地,更是突破地实现了康养与文旅的*结合。以帮助住户实现全面健康提升为目标,打造非医疗化、非侵入式的健康服务体系与酒店管理体系相结合的有形平台,让居住成为一种享受,帮助人们卸下生活的疲惫和忙碌。

心自闲云居致力于打造非凡居住体验,以多元丰富的体验为住户创造美好旅居记忆。在心自闲云居的云之体验有闲小工坊,可沉浸式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在云之体验的亲子小角落,大人也可以重回孩童视角,做个天真的孩子。

盛放崇明岛,为美丽赋能

崇明岛是世界最 大的河口冲积岛、中国第三大岛,被誉为上海“绿肺”和“上海后花园”。此次心自闲云居纯度假项目落地崇明岛,联合信澜天地共同探索康养+文旅酒店新生态,将丰富崇明岛文旅产业模式,为美丽风光赋能,增添崇明岛疗愈健康属性,打造崇明岛旅游新特色。

正如心自闲云居品牌诞生时所期待的那样,让每一个中国人体会生活的惬意与安闲,在快节奏的现代都市生活中让人拥有追求幸福的生活体验的机会,始终是心自闲云居不变的追求与目标。心自闲云居品牌与信澜天地的强强联手,会将康养理念融入旅游居住之中,为更多人带来信手可得的幸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