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维也纳酒店用产品创新让品牌焕新

2023-05-15 17:28 · 互联网     


维也纳酒店创立于1993年,是中国中端酒店的开山鼻祖,历经三十年发展的维也纳酒店如今已成长为一个巨大规模、专业运营和稳健发展的酒店品牌。截至2023年3月,维也纳酒店规模已超过1800家,覆盖全国31个省份287个城市,在营门店超过1300家,目前已9年蝉联中国连锁酒店中端品牌规模第 一,拥有深厚的消费者认知和市场基础。

维也纳酒店30年快速发展的成功经验,证明了一家酒店要想在市场中屹立潮头,引领潮流,除了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之外,最 重要的就是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维也纳酒店30年来不断的创新产品和服务,用优质服务和产品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口碑,

维也纳酒店在对产品多次升级焕新之后推出的5.0版本,以简欧生活美学空间为核心,将欧式艺术文化融入产品设计中。维也纳酒店5.0从大厅的设计出发,将年轻活力的欧式元素充斥于各区间色块中,使其更符合年轻人对于酒店入住体验更好的高性价比需求。同时为了满足不同年龄层客群的需求,维也纳酒店5.0还与现代数字客控相结合,打造更为舒适典雅的酒店场景和更符合大众生活行为习惯的体验产品。

维也纳酒店5.0实景图

维也纳酒店5.0更是将“高级感”打磨深化,从设计上抛却传统中端酒店注重门面不注重客房,注重客房不重视门面的设计窠臼,维也纳酒店5.0邀请著名的设计师团队操刀设计,将“人”的感官需求放大到*,从外观、大厅、客房再到最 为人忽略的边角细末,都让品牌焕然一新,*的贴合了消费者对高品质的审美需求。

维也纳酒店5.0酒店实景图——公共区域

维也纳酒店5.0由自身显著的欧式美学特征出发,保持品牌的高辨识度不变,将音乐、绘画、雕塑等欧洲古典艺术融入酒店场景中,展现了维也纳艺术新绅活方式的独特魅力,以吸引更多年轻群体入住,优化客群年龄结构。

维也纳酒店5.0的推出,并非是简单的一次酒店内饰装修和软硬件服务升级,它代表的是维也纳品牌30年发展一贯坚持的高品质品牌追求。维也纳酒店5.0的推出是维也纳品牌不断适应市场、更好的满足和服务客户意识的检阅,是维也纳30年成功经验的积累和创新。维也纳酒店在每一个时代每一个发展阶段,都紧密的和客户站在一起,为客户打造最 优质的酒店产品和服务,用产品的每一次创新促进品牌的每一次焕然一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