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软医疗亮相第87届CMEF,创造无界,突破极限!

2023-05-16 15:01 · 互联网     

5月14日,以“创新科技 智领未来”为主题的第8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以下简称"CMEF")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吸引全球近5000家医械企业辐辏云集。

CMEF素有医疗产业“风向标”之称,每年可容纳上万款高精尖产品同台竞技。本届展会,中国医学影像“旗舰”品牌东软医疗以“创无界 享自由”为主题,携20余款自主打造的高端影像产品、解决方案及先进部件重磅亮相,全面展示25年持续创新所涌现的技术飞跃和最新成果。

持续领跑,突破CT转速极限

CT向来是东软医疗积淀最深、实力最 强的业务线,从1997年推出国产首台CT至今,东软医疗始终当仁不让坐稳国产CT“头把交椅”。此次展会,东软医疗重磅发布多款高端产品,进一步巩固行业领跑地位。

NeuViz Epoch无极CT中国首台16cm全景多模态CT,拥有高质量宽体覆盖、0.259秒稳定转速、0.2秒心脏检查、60kV低剂量成像等*性能,目前广泛应用于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 一医院、郑州大学第 一附属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 一医院、华中医科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等国内知名三甲医院,以优异的临床及科研表现赢得用户充分认可。

NeuViz Glory+耀世系列全球最快转速的AI宽体能谱CT,作为本届展会最“吸睛”的新品之一,自带多重高科技“光环”——搭载航空级一体化轻量结构设计的超音速平台,实现0.235s业内最快转速;全域智能工作流,大幅提升医生工作效率,优化图像质量,有效降低辐射。

NeuViz 128*系列东软医疗全新推出的中国首台128层AI能谱CT,强大的软硬件技术与全方位CT解决方案相结合,为临床带来全流程AI助力,提供更精准的诊断依据。

NeuViz ACE 64王牌系列:东软医疗64层CT新品,移植多款高端CT软硬件技术,与业内同级产品相比具有更*的配置和更全面的功能,整机性能和图像质量跃上更高层级,轻松应对临床挑战。

自主化、高端化提速,重塑“大影像”行业格局

本届展会东软医疗CT、MRI、DSA重磅产品悉数亮相,“软硬件全域自研”和“中国首创”成为出现在展台的高频词汇,彰显东软医疗树立“中国大影像第 一品牌”的实力和雄心。

MRI方面,东软医疗近年逐步掌握磁共振成像系统的全部软硬件核心技术,在国产品牌中率先迈向价值链的中高端。今年东软医疗将两款标志性产品及国内首创的光纤分布式谱仪带到CMEF展台,印证其高水平的自主创新能力。

NeuMR Rena盛名中国*高端全自研光纤分布磁共振,基于东软医疗全新打造的「无界平台」,搭载国内首创的光纤分布式谱仪、全数字梯度链及一系列先进应用,实现软硬件一体的平台化革新和性能提升,使1.5T磁共振迈进「准3T」时代。

NeuMR Aries盛誉搭载全新的高性能硬件系统,如比肩业内*水准的麒麟磁体、“真24通道+AIM线圈”构成的*射频发射平台等,为临床带来从流程到影像的全面创新。

DSA产品方面,自2019年发布中国*无轨悬吊双中心七轴血管机以来,东软医疗在国产高端DSA领域一骑绝尘,几乎凭一己之力在外企割据的市场格局中打开突破口。近年东软医疗继续开疆辟土,冲破进口品牌垄断,推出高端CT与血管机结合的多模态一站式成像系统,成为本届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NeuAngio-CT汉·文景:CT与DSA有机融合的多影像一站式介入诊疗综合解决方案,整合影像检查和介入治疗,显著提升手术有效时间,规避患者转运过程的潜在风险,为神经、肿瘤、心脏、呼吸等领域的复合手术提供强大的精准治疗平台。

NeuAngio 30F汉·光武东软医疗最新推出的高端落地式血管造影系统,拥有业内*的65°/s三维旋转记录采集速度,能有效减少运动伪影。灵动而精准的全方位运动,实现更灵活的术中摆位。可在3分钟内进入急诊检查界面,完成透视、采集、路图等常用功能,为急诊手术保驾护航。

除“大影像”核心产品,东软医疗分子影像、X射线及超声等业务线也一并亮相,展出NeuWise PET/CT苍穹之眼、“北斗”系列能谱DR,N8000/9000系列超声等高端产品。

在MDaaS展区,东软医疗展示了基于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构建的影像云平台,填补行业空白、获批国内*NMPA三类证的脑缺血图像辅助评估软件NeuBrainCARE,以及与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钟南山院士团队合作研发的肺部疾病分析软件NeuLungCARE等,呈现影像数据服务与影像设备双轮驱动、双轮互促的业务格局。

数智化解决方案助力“一横一纵”急诊急救大平台建设

依靠数字化诊疗设备、信息化流程平台及一系列AI应用和服务的先进组合,东软医疗聚焦医院多中心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构建了专业的数智化临床解决方案。此次展会,东软医疗专门在展台设置“一站式急诊急救解决方案”演示沙盘,从“一横一纵”两个角度诠释“大平台、一站式、多中心”的建设理念。

横向设计:即硬件设施的有机物理融合。打造面向卒中、胸痛等急诊急救场景的一站式诊疗平台,使超高端CT与DSA实现从硬件到操作系统的一体化集成,进行多模态数据的调用、融合,大幅提升院内救治效率。同时结合智能工具和平台、专业能力培训等,帮助临床医生和技师,尤其是基层医务人员提升诊疗能力。

纵向设计:即以信息共享、互联互通支撑急诊救治流程的规范化和一体化,构建从院前急救到院中的急诊分诊、绿道管理,再到院后康复随访和质控上报的全病程管理和协同合作系统,降低急救流程中的随机性,为患者争取宝贵的救治时间并改善预后。

在政策轮番加持下,近年高端医疗装备国产化进程不断加快,为国家公卫体系和国民医疗健康需求提供了必要支撑,成为当下时代的战略重心。东软医疗在此次CMEF所展现的原创性和引领性,是国产高端医疗装备迈向全面创新升级的缩影,也为促进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方案和思路。

关于东软医疗

东软医疗成立于1998年,以“创新成就价值”为理念,为全球110余个国家提供先进的医学影像解决方案及服务,在美国、德国、俄罗斯、巴西、秘鲁、肯尼亚、阿联酋、泰国、韩国以及越南拥有11家海外分支机构,历史装机量达45000余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