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 高山植物的“养眼”实力

2023-05-17 11:03 · 互联网     

朱生豪曾对宋清如说:“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老了一定很可爱”,但是对于女人来说,要从容面对衰老没那么简单,尤其是看着皱纹一条一条的出现。皮肤衰老的信号是皱纹的出现,而女人的第 一条皱纹就是从眼周开始。不要愁眼周细纹出现,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2022升级版源自高山植物护肤智慧,能够温和修复眼周肌,和你一起从容面对初老。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2022升级版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2022升级版以生长在海拔约1600米的高山石斛兰为主要原料,这一高山植物有着极其强大的护肤功效,富含石斛多糖、氨基酸、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在《本草纲目》中被记载为“救命仙草之首”,唐朝开元年间的道家经典《道藏》也称其为“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相传,武则天和慈禧都曾用它来紧致肌肤,保持肌肤的嫩白光滑。

高山石斛兰

植物医生携手中科昆植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使用黑科技,提取了珍贵高山石斛兰70倍石斛精粹,使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2022升级版能够在肌肤表面形成透明保护膜,改善肌肤光泽度,滋润抗衰、润泽提亮,多方位护理眼部肌肤。

同时加上黄金3D胜肽搭档,以“紧致小绷带”棕榈酰三肽修护胶原蛋白,提拉紧致眼周肌肤;以“自体填充胶原肽”肌肽从防护和修复两个方面实现抗衰老功效;以“淡纹小熨斗”乙酰基六肽熨平眼角细纹,平滑肌肤纹理。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2022升级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2022升级版汇集千年仙草——高山石斛兰之灵气,汇聚基因组学、植物化学、民族植物学的专家学者之力量,四周即可淡褪眼部细纹,紧实眼周肌肤,增加眼肌弹性,焕亮明媚双眸。不要愁老之将至,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2022升级版和你一起从容面对!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