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秦洪涛、朱民、郑伟鹤、王啸……大咖金句集锦!2023恒昌高端财富论坛精彩回顾

2023-05-17 17:10 · 互联网     

交叉销售的基本思想是,在与客户达成一致意见之前,尽可能地了解需求,从而给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

管理产生价值,实际上就是向管理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率。提高管理能效,跟上技术革新的脚步,对恒昌未来十年至关重要。

AI 2.0将重塑未来世界科技、经济、金融和地缘政治的格局,并成为未来全球科技竞争、商业 竞争和地缘政治竞争的前沿。

数据资产化是下一个颠覆世界和推动时代发展的里程碑。中国是世界的数据大国,推动数据资产化应对AI脱钩对中国科技创新、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中国现代产业投资三大要点:打造优势产业项目“安全垫”、重构现代产业投资“供应链”、抢占未来产业“智”高点。

中国式现代化产业方向是稳固基本盘、强化优势产业、强链补链稳链、培育壮大创新产业。核心关键词是高端、智能和绿色发展。

下一个十年,硬科技是*确定性答案:越是投早期、投硬科技、投创新,越能在可预期的时间段内获得健康的回报。

长期主义视角下,现在正在进行的科技创业创新,是新一次科技革命的奠基期。做多“中国科技”是下一创投周期最 好的机遇。

早期投资是通过找到结构性机会,能够显著地穿越经济周期,给广大投资者带来比较稳定、长期、可靠的回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