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紧跟市场需求,国任保险推出多款保险项目

2023-05-19 16:55 · 互联网     

作为保险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国任保险在市场的推动下正在逐步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并紧随社会以及市场需求,基于自身经验和优势,打造新产品,提升服务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其打造的产品种类也越发丰富多彩,为各行各业的人提供了多样保障。

其一,国任保险与平安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推出了“数保贷”保证保险项目,该产品实现了数字化、电子化的线上审批新模式,是小微金融领域的新尝试,也标志着双方在探索数字普惠金融业务场景再迈出坚实一步,极大地满足了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也响应了“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的号召。据了解,国任保险这一险种的推出是离不开“金融+科技”优势的,为客户提供了准入门槛低、手续便捷、用款灵活的贷款产品,降低了小微企业融资难度、提高融资速度,高效满足“短、频、快”的融资需求。

其二,国任保险推出了一款“科研保”产品,这是一款专门为专精特新、科技研发、生产制造型科技企业量身定制的专属保险产品,用于保障由于特定原因造成的企业科技项目无法按照立项合同或销售合同中约定时间按时完成的,保险人按照保单约定负责赔偿企业科技研发的相关费用损失,涵盖材料费、设计费、装备调试费、无形资产摊销、研究开发费用等,在风险整体可控的前提下保额最 高100万元。

其三,国任保险重庆分公司依托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上消费”)打造的“慧养鸡”智慧养殖大数据公益平台,为该项目专门设计开发了慧养鸡助农保融合型保险产品,破解了养殖企业融资难题,是国内拥有了首笔通过“金融科技+保险+银行”模式支持散养土鸡项目的贷款。

在消费市场多元化的大背景下,用户以及企业对保险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这对于保险公司来讲,想要取得长远的发展,需要不断的进步和创新,国任保险紧跟市场需求,推出了众多符合大众需要的产品。相信接下来国任保险依旧会不断的创新发展,为企业打造更多优秀的产品而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