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助力巩华安置房·打造沙河新地标-昌平玖耀里重点项目签约暨魔方公寓揭幕

2023-05-22 13:54 · 互联网     

5月20日,玖耀里重点项目签约暨魔方公寓揭幕仪式,在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玖耀里综合体举行。   

玖耀里综合体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地铁昌平线沙河站西侧30米),总占地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8万平米。项目涵盖商业、产业办公、白领公寓、国际酒店,将办公与生活相融合,打造以人为本、交流合作、跨界融合的地标性综合体。

玖耀里综合体努力打造昌平区沙河镇*品质生活中心,涵盖网红景点+24小时+活力、动感、文化、科技于一体的城市新空间,着力打造集“特色商业+国际酒店+产业办公+白领公寓于一体的城市会客厅区域名片”。

昌平区商务局副局长   杜 玮

昌平区商务局副局长杜玮在讲话中提到:昌平区着力加快推进地标性项目建设,着力加大高品质商业项目储备,着力加快完善商贸节点布局。沙河玖耀里项目的正式运营,实现了酒店、居住、办公、商业的业态融合,体现了昌平区全力提振消费的信心,体现了昌平区实现消费升级的决心,体现了昌平区培育融合消费地标的恒心。

沙河镇政府副镇长 柳建辉

沙河镇政府副镇长柳建辉在讲话中表示:沙河玖耀里品牌正式亮相,标志着沙河城市品味的提升,补齐了周边商业设施配套短板。将加速推进周边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营造高质量的营商环境,同时期待沙河玖耀里成为沙河有品味、有影响、有温度的多功能综合体。

玖耀里董事长刘 峰

魔方集团 CEO柳 佳

沙河镇主要领导及政府各科室负责人、未来科学城管委会校城融合处、昌平区商务局、华北电力大学、沙河高教园七所高校、中石油、移动信息港、北京福田、小米集团、 石头科技、赛迪产业园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揭幕仪式

签约仪式

参加项目签约仪式的商户代表分别是希尔顿欢朋酒店、华夏新龙影院、家家悦超市、π对星KTV、汉堡王、好伦哥、胡桃里音乐餐吧、阳坊大都涮羊肉、同仁堂。

魔方公寓剪彩仪式

魔方公寓是一家具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的高品质公寓品牌,倡导“公寓即家”的理念,不断追求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的高品质服务。

未来,玖耀里将再接再厉,积极做好内部环境提升,致力于打造昌平区沙河镇地标性综合体。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