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喜讯!厦门银行漳州分行获评“漳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2023-05-23 09:43 · 互联网     

4月26日,共青团漳州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社会各界的350名团员代表肩负全市团员青年的重托,共赴这场青春盛会。开幕式上,厦门银行漳州分行获颁“漳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是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

厦门银行漳州分行成立于2013年,2023年步入了在漳发展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漳州分行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初心使命,深耕漳州本土市场,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监管部门工作安排,在总行战略规划指引下,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厦门银行漳州分行35岁以下青年员工占比近70%,是一支充满活力的青年队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带团建,引领凝聚青年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和助力两岸融合发展方面开拓创新、扎实作为。

以党建带团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

厦门银行漳州分行创建“金融梦·红乐章”党建品牌,发挥品牌示范引领作用,探索党建、团建、业务同频共振、融合发展有效途径,深化政银企合作交流,主动融入漳州发展新格局,带领青年队伍顾大局、勇担当,强本领、敢争先,争创城市发展主力军,于2021、2022年连续获评“漳州市突出贡献银行业机构”。

引领凝聚青年助力两岸融合发展

厦门银行漳州分行依托台资背景,搭建对台金融服务体系,为一批台籍青年员工提供工作岗位和制定职业规划;创新对台金融产品,为台胞台企客户带来一系列优质高效、特色鲜明的金融服务,不断凸显对台金融服务优势,各项对台金融指标迅速发展,具体举措获得全国台联批示肯定。

未来,厦门银行漳州分行将以荣获“漳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为新的起点,团结引领青年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紧跟市委市政府“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坚守初心使命,为助推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厦门银行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