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仁健康荣获“2022-2023大数据产业影响力企业”,以数据技术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3-05-23 12:12 · 互联网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主办,信息化观察网承办的《2022-2023大数据创新成果征集》公布了各奖项评选结果。其中,联仁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仁健康”)凭借其*的数据技术优势、丰富的应用创新经验以及深远的行业市场影响,从多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2023大数据产业影响力企业”。

|联仁健康荣获“2022-2023大数据产业影响力企业”

作为中国大数据行业权威榜单之一,大数据创新成果组委会秉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从企业规模、技术创新、产品及方案成熟度、案例应用等多个维度进行考核评选,旨在推动大数据产业健康发展,展现丰富多彩的大数据产品创新与应用创新,表彰先进企业、人物、案例,为大数据产业发展树立行业新标杆,助推企业积极抢占未来数据治理与服务的制高点。

如今,随着《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数据基础制度更好发挥数据要素作用的意见》、《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等重磅文件出台,为数据要素市场建设提供了顶层制度设计,数字经济已然成为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联仁健康正是由国家卫健委统一部署,工信部、国资委等部委支持,中国移动牵头组建的健康医疗大数据领域“排头兵”,专注医疗大数据的汇聚与运营,致力于成为国内*的健康医疗数字化服务运营商。

据联仁健康市场营销部总经理程谷明介绍,近年来,联仁健康聚焦“惠政、惠医、惠企、惠民”四大场景的数智解决方案,以“数据”为核心,打通数据供需两侧全链路闭环,加大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深度融合,构建全生命周期、全方位运营的健康医疗数字化服务平台,助推三医联动。此外,联仁健康通过加强央地合作,携手长三角(温州、宁波、常熟)、成渝等多地政府,打造了一系列具有示范效应的“国家级”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样板。联仁健康通过持续的数据技术与服务创新,积累了丰富的健康医疗数字化应用成果与经验,提供高水准高价值的运营服务,成功获评该奖项,也是业界对联仁健康深耕信息安全、数据治理领域的高度评价。

同时,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根据协会章程规定,经过严格筛选和资格审核认定,将联仁健康评选为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并在“2023第三届中国大数据产业创新大会”活动现场颁发了会员单位证书。

| 联仁健康正式成为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未来,联仁健康将紧抓数字中国建设契机,继续深耕健康医疗大数据领域,不断提升自身数据科技能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创新为核心驱动,提供多样化的应用解决方案,助力相关生态产业协同共进,带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