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慧健康生活,用心守护美好——中国人保寿险启动2023年客户节活动

2023-05-24 10:24 · 互联网     

5月18日,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保寿险”)2023年客户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此次客户节以“智慧健康生活,用心守护美好”为主题,是人保寿险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将持续至7月18日。

本届客户节人保寿险向广大客户推出多项服务活动。“友爱相约,幸福全家享”活动邀客户体验“人保·友爱”增值服务内容,美好生活有“医”靠,“人保·友爱”护全家;“延续关爱,免息复效”活动为客户延续爱与保障,用长久陪伴为客户保驾护航;“燃动一夏,乐享健康”活动,客户可在“人保·友氧”微信小程序,参与个人运动里程赛、团队印章赛等趣味活动,既可畅快运动,又有丰富奖励,帮助客户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听您所想,暖心回馈”活动,听取客户心声,全面了解客户的感受与评价,不断提升更好服务客户的能力。

冷暖相守,朝夕相伴。人保寿险始终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从客户需求出发构建保障全面、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体系。聚焦健康保障需求推出“活力”系列交互式重疾险、“关爱”系列百万医疗险等;聚焦养老保障需求推出“福寿年年”专属商业养老保险等;聚焦财富管理及传承需求,推出中长期年金、“臻”系列与“福”系列终身寿险等多款保险产品。人保寿险将持续推动服务创新,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效化、智慧化的运动、健康、养老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