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福州市公安局探索涉案资产处置新模式,520投资节首批罚没资产高溢价成交!

2023-05-24 16:37 · 互联网     

今年5月6日,福州市公安局与阿里集团举行了涉案财物线上处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刚刚过去的520投资节,福州市公安局尝试采用罚没资产处置新模式,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效。

在520投资节期间,福州市公安局第 一批罚没资产处置,总成交金额达到了363014元,溢价金额达到118926元,总围观29763人次,有124人缴纳保证金,405人次竞价。

其中鼓楼分局、晋安分局、仓山分局都实现了资产标的100%成交,其中晋安分局拍卖溢价率最 高,达到了370%;仓山分局总成交金额最 高,6件拍卖标的全部成交,总金额达到15.49万元,溢价5.1万元。

台江分局拍卖的一辆奔驰汽车,起拍价2.41万元,经32次出价,26次延时,以4.11万元成交。

上街分局拍卖的一批电脑主机、便携机、笔记本电脑等设备,起拍价4088元,在经过17次出价、13次延时后,以6568元价格成交。

结合阿里资产在助力资产在线公开、公平、高效地数字化处置方面的成熟的技术和服务经验,福州市公安局积极探索“互联网+司辅”本地化创新模式,推动涉案资产处置进入数字化新时代。

此次拍卖成功,使福州市公安局涉案资产处置工作实现高效率、高成交、高溢价,成功破解传统模式下涉案资产处置难题,提高涉案财物处置的成交率,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