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欧图中国(OTTO China)荣获2023年*跨境电商平台奖

2023-05-24 17:45 · 互联网     

5月17日,备受瞩目的2023ICBE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广州站)正式闭幕,欧图(OTTO)受邀参加了此次交易博览会。该博览会汇聚了国内外众多跨境电商企业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专家,是展示行业最新发展趋势、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欧图(OTTO)凭借其*出色的表现,本次展会上荣获了2023年最 受欢迎跨境电商平台奖,成为了广大行业专家、媒体及商家、用户一致认可的跨境电商平台之一。

OTTO China

欧图(OTTO)此次荣获了2023年度最 受欢迎跨境电商平台奖,这个奖项是对欧图中国(OTTO China)跨境电商领域的*表现的认可,也是对其在用户体验、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方面的不断追求和创新的肯定。欧图中国(OTTO China)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德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可靠的跨境购物体验,通过不断改进和升级平台技术、增加商品品类、提高物流速度和服务质量,为用户创造更加便捷、高效的购物体验。

OTTO Group

欧图集团于(OTTO Group)1949年在德国成立,如今已成为一家活跃于全球的零售和服务集团,拥有约43000余名员工,业务遍及欧洲、北美和南美以及亚洲的30多个国家。其业务活动分为三个主要板块:多渠道零售、金融服务和零售相关的多元服务。

欧图中国(OTTO China),作为欧图(OTTO)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欧图中国(OTTO China)与欧图集团(OTTO Group)所有的业务部门合作紧密,致力于严选优质且符合资格的卖家,并陪伴卖家从入驻到扬帆起航全旅程。目前所有入驻OTTO平台的中国卖家,都将会得到来自欧图中国(OTTO China)的专属客户经理的帮助指导,让卖家与OTTO平台一起快速成长。

此次ICBE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是一次全球性的跨境电商盛会,旨在促进国际贸易和投资,推动跨境电商的发展。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的跨境电商企业、电商平台、物流服务商等数百家参展商亮相,展示最新的跨境电商技术和产品,探讨跨境电商发展趋势,搭建跨境电商交流平台。

欧图中国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全球化、多样化消费需求的不断提升,跨境电商行业也日益普及。在此趋势下,欧图中国(OTTO China)积极拓展跨境电商市场,整合全球贸易资源,同时借助新技术和新模式,不断创新推出更优质、更便捷的跨境电商服务。

未来,欧图中国(OTTO China)将继续发挥*品牌的优势,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助力中国跨境电商行业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