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远东宏信与江苏银行再添新合作,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5-25 17:40 · 互联网     

5月16日,远东宏信有限公司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远东宏信广场举行,双方将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和领域,促进银企合作再上新台阶,共同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远东宏信执行董事、财务总监王明哲,江苏银行总行战略客户部总经理赵海山及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沈晓驰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远东宏信资金中心高级总监孙晟,江苏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春胜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上,王明哲总感谢江苏银行在远东宏信发展历程中给与的支持。王明哲总表示,远东宏信秉承“汇聚全球资源、助力产业发展”的使命,专注于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最早以产业视角开展金融业务的公司之一,公司按产业分工布局业务,通过辐射全国的业务网络系统性地服务于企业客户,并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普惠、高效的金融支持。在远东宏信全球化发展的新阶段和“金融+产业”发展战略下,希望通过此次战略签约,加强传统金融领域的合作基础,同时探索在产业业务、绿色金融、供应链金融、跨境业务等多领域合作,携手同行实现共赢。

江苏银行总经理赵海山表示,感谢远东宏信对江苏银行的信任及一直以来所形成的良好合作基础,祝贺公司在“金融+产业”战略布局上即将取得的进一步突破,期待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全方位提升合作层级,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推进银企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沈晓驰行长表达了对于远东宏信多年来在产业布局上的钦佩。沈行长表示,作为融资租赁行业的龙头企业,远东宏信形成了稳健多元、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局面。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固本求新,进一步巩固双方合作关系,为未来合作赋予新内涵、探索新产品、探寻新方向,在更高的起点上实现银企合作的高质量发展。

那么,与江苏银行升级战略合作的远东宏信是央企还是国企?

远东宏信在香港注册成立,2011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横跨金融和产业的上市公司。远东宏信以“汇聚全球资源、助力产业发展”为使命,通过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的优势,专注于服务实体经济,多年来引领行业发展。公司业务主要布局在中国香港、中国内地,业务范围涵盖融资租赁、商业保理、跨境金融 、基础设施投资、股权投资、普惠金融、资产业务等综合金融服务;同时开展设备运营、医疗服务、健康养老、教育等产业运营服务。

多年以来,远东宏信与江苏银行来往密切合作,此次升级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扩大合作范围和领域,促进银企合作再上新台阶,未来双方也将共同持续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