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湖财富荣膺“财富管理研究智库*表现”大奖

2023-05-26 10:17 · 互联网     

3月1日,第十九届胡润至尚优品颁奖盛典在上海落下帷幕。在本届峰会期间公布的最青睐品牌榜单中,我国第三方财富管理行业头部机构新湖财富成为大赢家,a旗下智库植信投资研究院荣获“财富管理研究智库最 佳表现(Wealth Management Research Think Tank Star Performer)”大奖,新湖财富也成为“2023至尚优品盛典”上*一家入选“财富管理研究智库最 佳表现”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再次展现了在行业研究和财富管理领域的核心地位与雄厚实力。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据了解,作为全球*的权威研究机构,《胡润百富》主办的“胡润全球品牌CMO峰会暨2023至尚优品盛典”在商业和财富领域影响力巨大,以独特的定位在业内确立了独立性和权威性。植信投资研究院之所以能够在众多机构中脱颖而出,就是源自新湖财富一直坚守的品牌发展理念:以研究为基石,赋能财富管理行业健康发展。自企业创立以来,新湖财富围绕着以“客户为向导”的服务理念提供全球化资产配置的综合服务,已累计服务超过8.6万个家庭、数十万名客户。这其中,植信投资研究院作为新湖财富的专业智库,不仅决定了服务的品质、深度和广度,更是新湖财富赢得市场和行业肯定的优势。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自2020年3月成立以来,植信投资研究院由著名经济学家连平教授领衔担任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院院长,下设宏观研究、资产配置、财富管理三个研究中心,初步形成了“以宏观研究为基础,以资产配置为核心,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战略布局。数据显示,近三年来,植信投资研究院对外发布各类报告逾500篇,覆盖了宏观经济、财政政策、货币政策、资产配置、财富管理、房地产、监管政策等热点领域。特别是《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发展报告》、《植信中国财富指数报告》、《2022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年度报告》等一批有深度的研究成果,不仅深受广大投资者推崇,更是受到监管和市场的广泛关注,植信投资研究院也凭借一系列成果,获得CFS财经峰会、《银行家》杂志等市场权威机构颁发的多项财富管理智库大奖。

从经济发展形势来看,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背景下,财富管理行业的改革创新节奏不断加快。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之一,新湖财富也全面进入了新十年发展周期,高质量发展成为核心主旋律。在积极践行国家战略方针与行业监管政策的基础上,新湖财富也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加快转型升级。

目前,在新湖财富“一体两翼三生态”的品牌体系中,植信投资研究院的核心价值越发突出。作为国内*的财富管理行业高端智库,研究院始终将目光瞄准在经济发展走势和财富管理最 前沿。在获得越来越多重磅荣誉的同时,未来新湖财富也将不忘初心,在服务好客户的基础上,进一步为行业和社会赋能,坚持做好中国财富管理行业体系健康发展的推动者和生力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