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明源云携不动产数字化解决方案亮相2023数博会,加速行业数实融合创新

2023-05-30 08:28 · 互联网     

5月26日至28日,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在贵州省贵阳市盛大举行。本届数博会以“数实相融,算启未来”为主题,聚焦最新颖的前沿观点与最 先进的科技成果。会上,明源云展示了其为不动产数字化量身定制的创新解决方案。期间,明源云受邀出席由华为云·云上屯峰会,加入贵州信息技术创新联盟,参与应用现代化产业联盟数智深耕行动。

实力亮相,助力不动产数字化高质量发展

明源云是国内*的不动产生态链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商,以“PaaS平台+SaaS+生态”的战略布局,累计为超7000家不动产开发、运营企业提供数字化产品与服务,助力超过1000家国资国企深化改革以及数字化转型。

数博会上,明源云重点展示三大创新解决方案:一、不动产投建营一体化解决方案,保障科学投资、智能建设、资产盘活,为国企提供技术创新力,助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二、不动产ERP(收支利)解决方案,为不动产企业提供项目全周期利润、现金流的收支利一体化平台,实现项目能赚钱、风险可控制、全员共创利益的经营目标;三、不动产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将前沿黑科技与地产应用场景*结合,为企业提供提人效、控费用、促到访三大套装方案,助力全面数字化转型升级。

软件再出发,共谋数字生态合作

数博会期间,由数博会执委会主办的“数字生态合作会-软件再出发暨华为生态会”顺利召开,明源云作为华为云生态伙伴出席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吸引数字经济头部企业及生态伙伴扎根贵阳贵安,推进“软件再出发行动”,为“数字中国”贵阳实践添薪助力。

当前,明源云在贵州区域已服务了中建四局、贵州高速、中铁文旅、贵阳城投、贵阳投控、贵安置投、白云城投等100余家贵州企业,为超过200个不动产项目提供数字化服务。

5月27日,明源云受邀出席以“数智深耕,让美好发生”为主题的华为云·云上屯峰会,与众多城市管理者、产业*、专家学者共谋数实融合路径,进一步筑牢数字中国发展根基。

携手贵州信息技术创新联盟,引领行业数字创新浪潮

会上,明源云作为贵州信息技术创新联盟会员单位,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联盟成立。该联盟在省大数据局、省机要局指导下,围绕“促进产业、支撑政府、服务用户”三大原则,凝聚政府、产业界、学术界的共识与合力,整合信息技术产业创新资源,推进核心技术攻关,更好地支撑贵州省经济社会各领域创新发展。

近年来,明源云积极拥抱信息技术创新。在产品和技术方面,明源云通过了工信部信通院低代码无代码、数据分析、数据治理领域等多个技术产品测评认证;在行业方面,明源云充分发挥自身在不动产行业产品开发与服务26年的丰厚经验,积极推动行业的信息技术创新体系发展;在产研方面,明源云始终坚持创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近600余项。

助推应用现代化,促进产业高效协同发展

作为应用现代化产业联盟成员,明源云合伙人、高级副总裁童继龙受邀参加数智深耕联合行动。本次行动旨在通过走进百城万企,凝聚产业力量,促进产业升级,加速行业数字化,为应用现代化跑出加速度。现场,华为云和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共同发起“应用现代化百城万企顾问团”授牌仪式,童继龙被联盟授予“百城万企中国行”特邀顾问。

华为云一直是应用现代化的践行者,更是应用现代化的使能者。作为联盟不动产行业代表,明源云将携手华为云凝聚不动产产业链多方力量,共同推进不动产国资国企领域的应用现代化进程,加速产业升级,实现高效协同发展。

结语

2023年,中国大数据产业迎来关键发展时刻,国家全面倡导数实融合。不动产在行业国民经济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而数字化将成为行业重要驱动力。明源云深耕不动产行业二十余年,未来,明源云将继续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数字中国建设,携手生态伙伴推动数字技术全面赋能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不动产行业与国资国企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