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禾泱泱辅食靠谱么,禾泱泱有机稻鸭原生胚芽米粉,用天然食材呵护宝宝成长

2023-05-30 10:27 · 互联网     

胚芽米是保留了大米活力之源“胚芽”的米,胚芽虽只占有大米重量的3%左右,却聚集了大米60%以上的营养,富含人体所需的蛋白质、淀粉、膳食纤维,以及丰富的钙、铁、锌等微量元素,营养价值极高。禾泱泱辅食深谙于此,特别以胚芽米作为原材料,打造出了更适合婴幼儿食用的有机稻鸭原生胚芽米粉。

高品质有机生态农法:稻鸭原生

在国内婴儿辅食类上,由绿色无污染的稻鸭米制成的米类辅食是公认的上佳选择。禾泱泱有机稻鸭原生胚芽米粉从种植、选料到生产加工,全过程均严格遵循有机标准。

禾泱泱有机稻鸭原生胚芽米粉的原料胚芽米种植全程采用稻鸭原生种植法,无农药化肥,利用鸭子清除杂草吃掉虫子,天然无污染,全程有机可溯源。由此生产出来的有机稻鸭原生胚芽米粉天然无添加,通过了509项无农残检测及中国有机认证。此外,禾泱泱辅食也是市场上独门推出胚芽米粉的品牌。

高需求营养:二价铁+维生素C

宝宝的第 一口辅食应该是高铁米粉,因为6个月之后的宝宝,铁等微量元素基本无法从母体中继续获取,如果辅食添加中也没有补充足量的铁元素,很容易发生缺铁性贫血。

为了让宝宝充分吸收米粉中的铁元素,禾泱泱有机稻鸭原生胚芽米粉中特别添加了二价铁,并科学搭配维生素C,这种组合搭配打造的米粉,不仅铁含量高,宝宝也更易吸收。同时,禾泱泱有机稻鸭原生胚芽米粉还富含钙、锌、维生素A、D、B1、C,为宝宝健康成长加分。

高细腻度口感:WGHE全谷物水解技术

宝宝从液态的母乳/奶粉过渡到吃泥糊状的辅食,口感细腻很重要,米粉冲泡出来不能有结块。因此,刚开始给宝宝添加米粉时,要选择细腻、润滑、易消化的。

在加工方式上,禾泱泱有机稻鸭原生胚芽米粉采用的是行业*技术WGHE全谷物水解技术,这种技术可以将大分子预先分解成小分子,制作出来的米粉口感细腻,吃起来像小云朵一般轻柔绵密,方便宝宝消化吸收。

用心呵护宝宝健康快乐成长,禾泱泱辅食有机稻鸭原生胚芽米粉已成为越来越多家长的选择。禾泱泱愿意做孩子成长路上的守护者,与家长一起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